大众途锐改装德国IE汽车音响 大钢琴三分频简改也有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1-07-12 14:58    浏览量:5563

途锐大众旗下的旗舰型SUV,无论是驾驶品质以及乘坐舒适度上都无懈可击,但原车音质却未能达到该车应有的水平,车主决定简单改装一下看看效果。

本次改装只升级了前声场喇叭, 采用了德国IE大钢琴三分频,中音和高音单元通过倒模安装在了A柱上,让声音有更好的指向性。中低音喇叭安装于车门之上,在车门复原之后完全都看不到改装的痕迹。喇叭更换了更好的专业线材,采用焊接的方式使得与喇叭的连接更为稳固,再用绝缘套对焊接处进行保护杜绝串线、干扰等线路问题的发生。

车主预算有限,所以只改装了前声场,不过音质提升也是非常明显的,也为之后打造前声场的听音皇帝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套好喇叭是一切好声音的源头。

改装配置清单德国IE大钢琴三分频/改装店:贵州贵阳市云岩区南垭路67号科技学院行政楼(正鑫天煌汽车音响)1528507650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锐 德国I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