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改装意大利史泰格汽车音响 组合三分频听原汁原味靓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12 14:15    浏览量:5899

开车最大的乐趣,就是能够随时随地的欣赏动听的音乐。这位丰田兰德酷路泽的车主喜欢听歌,但原车音响的品质一般,音乐的播放效果无法满足车主的音乐品味,所以音响的升级势在必行。为了提升爱车音响的表现,车主通过朋友的介绍,来到了龙岩车音缘进行音响的升级。

根据车主对音质的高需求,龙岩车音缘的改装技师向车主推荐了史泰格音响组合,车主试听后非常满意,确定这就是自己想要的音响效果。再针对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改装技师制定了这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史泰格音响升级方案。

在打开汽车门板后,能够看到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极其简陋,这样不仅会造成门板的噪音较大,并且对喇叭的工作也会造成较大的影响。对此,改装技师使用大麦环保隔音,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抑制了门板的噪音,更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接下来,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升级为意大利史泰格大师系列ME650C二分频+意大利史泰格MS30中音组成的三分频喇叭。这套史泰格三分频喇叭的音质清晰、细节丰富,三频的层次分明,音乐的表现力强,能够还原音乐的原汁原味。而且为了带来最佳的入耳效果,改装技师还将喇叭的中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

在对后门板做好隔音的升级后,技师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意大利史泰格650套装喇叭,与前声场同品牌的组合能够默契配合,使声音的听感丰满、立体,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最后,改装技师在汽车座椅底部位置,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DSP6v2音频处理器,来提供音源的优化和调音功能,加上意大利史泰格ST202功放输出充足的功率,能够使声音对细节的刻画更加清晰、有质感,音乐的表现力更强。并且改装技师还在尾箱侧壁内为汽车隐藏安装了一台美国来福R2D-10超低音单元,使低音的表现强劲有力,音乐的感染力十足。

通过改装技师数小时的精心施工,这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音响品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让车主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音乐享受,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大师系列ME650C/中音:意大利史泰格MS30/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650/功放:意大利史泰格ST202/处理器:爱威DSP6v2/低音:美国来福R2D-10/隔音:大麦四门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