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3改装美国来福汽车音响 4.1声道让劲爆声浪席卷全车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6-29 09:56    浏览量:5812

奥迪S3是奥迪A3的高性能版本车型,和奥迪A3相比较,奥迪S3在外观的设计上并无太大的差别,但奥迪S3使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管设计,这就有效的将汽车的运动性给体现了出来。而汽车内室也采用了颇为运动的设计风格,配以良好的操控性和超强的动力性,让车主拥有了风驰电掣般的驾驶体验。

这台奥迪S3的车主是一位事业有成的90后,车主在平时开车的时候很喜欢听歌,而对车主来说,原车的音响效果非常一般,难以满足自己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北京木鱼MUYU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在音源端,北京木鱼MUYU的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美国DB DSP31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源更加的干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3台史太格STEG k202功放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劲爆一些的歌曲,所以北京木鱼MUYU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技师,在使用狮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法国劲浪KR2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亢亮丽,层次感分明。后声场使用的美国来福6寸套装喇叭,则可以有效的增强音乐的节奏感和力量感,非常适合用来听摇滚类的歌曲。

美国来福6寸套装安装在后门板。

听摇滚歌曲,当然少不了超低音单元的渲染,北京木鱼MUYU的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来福P1 10寸超低音单元,从而有效的增加了音乐在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张力和弹性更强。

很多汽车音响店在做音响改装的时候,都往往只注重音响的品质,而忽略了整体的美观性。北京木鱼MUYU的改装技师,则特意为超低音和功放等音响器材制作了箱体,并将前后声场喇叭做了合理的安装,让人丝毫看不出有任何的违和感,由此也可以见北京木鱼MUYU超高的改装工艺。

改装配置清单信号处理器:美国DB DSP31/前声场扬声器:法国劲浪KR2/后声场扬声器: 美国来福6寸套装/低音扬声器: 来福P1 10寸/功放:史泰格STEG k202(三台)/线材:讴歌/隔音:狮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S3 美国来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