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爆款产品经典搭配简改出靓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6-28 14:05    浏览量:5207

说到爆款,几乎在每个行业都有发生,这类的爆款产品很容易受到大众的喜爱,并且性价比高,自然销量也很不错。汽车音响改装中,有一套非常经典的搭配,那就是芬朗的SQ-6.5E+SQ-6.5X,一款前声场的两分频套装喇叭加上后声场的同轴喇叭,最后配上门板隔音,就改装完成了,看上去很简单,但却是受很多车主青睐的改装方案。今天芬朗经销商秦皇岛乐友汽车音响改装店来了一位马自达CX-5车主,对汽车音响没有很高的要求,只是感觉原车音响效果太差,想要简单的提升一下。于是秦皇岛乐友推荐了这套爆款改装解决方案。

这套音响系统的改装并不难,直接进行喇叭的置换即可,甚至可以自己动手DIY。开始施工,先拆开前后门板,直接可以看到原车中低音喇叭。芬朗SQ-6.5E与原车喇叭对比,从材料上看差别就很大了。

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前车门。高音单元原位安装在仪表台,这款植入了蚕丝的高音,音色非常的清晰动人。分频器则直接安装在仪表台内部。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麦.芬朗SQ-6.5E/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X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马自达CX-5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