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50升级HiVi惠威音响 舒适空间需要好音乐相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6-23 11:45    浏览量:6986

MPV车型并不仅仅得空间大,坐得下一家老小,还得有个很舒适的环境,才能让驾乘者一路都有舒畅的好心情。因此,能够烘托气氛让人心情愉快的音乐是必不可少的。可惜的是原车的音响系统基本上只能听到个响,于是这位大通G50车主决定为爱车升级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在车友的推荐下,他开车来到了大连华阳汽车音响改装店,在试听了几个方案之后,选择了HiVi惠威汽车音响

前声场升级惠威ST600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经典的黄盆时尚大气又吸睛,音盆是轻盈且高强度的玻璃纤维振膜,在大动态时兼具速度和力量,并且解析力强、稳定性高,高灵敏度易推动。高音单元采用极为轻薄坚硬的铝镁合金作振膜,高频清脆干净且久听不刺耳。

后声场的ST600C同轴喇叭,与前声场惠威ST600两分频同系同源,两者之间采用了相同的材质和设计理念,音色指向性都一致,使得前后声场能够完美的融合为一个整体,让车厢内的声场更加立场真实,有着更为浓郁的音乐氛围。

补充低频的是惠威V6超薄低音炮,它体积小巧纤薄,可以不占用车内空间的无损安装在座椅下面。双6寸低音单元提供更加强劲有力的低频,听感雄浑厚实,节奏明快清晰,很好的为整个音响系统带来了量感十足的低频震撼,和畅快淋漓的聆听体验。

上汽大通MAXUS G50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惠威ST600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惠威ST600C同轴喇叭 / 超低音:惠威V6超薄有源低音炮

改装店家:大连华阳汽车音响 /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联德街1号(中山公园南门对面 )/ 电话 1894097552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上汽大通G50升级HiVi惠威音响 舒适空间需要好音乐相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6-23 11:45:53.0/685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