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音响发烧改装 史泰格加正力車福搭出极致效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1-06-10 10:01    浏览量:6347

马自达6外观时尚亮丽,线条流畅舒展,经过几代更新依旧保持它傲然的身姿。这位马六车主特别爱惜他的车,同时也将他喜欢的元素全部凝聚在车上,不局限于外表的改装,他这一次想找到专业的技师升级一下音响系统,让这辆马六焕然新声。

这次升级前声场倒模安装了一套史泰格主动三分频,中频饱满细节充沛。颜值也是爆表的。

为了有更加极致的听感,还采用了全套的正力車福发烧线材和車之福发烧保险系列来保障线路安全。发烧系统,喇叭和线材一个都不能将就。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A09/DSP:先锋12路/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SS三分频/功放一:意大利史泰格MSK130.4/功放二:意大利史泰格K402/功放三:意大利史泰格1000.1/超低音:美国来福P2/电    容:德国捷宝/线材:正力車福发烧线材系列/保险:車之福发烧保险系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