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改装堂口汽车音响 轻烧8单元感受立体声氛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1-06-09 10:16    浏览量:5690

丰田卡罗拉很受车主欢迎,保有量也挺高。这位车主对爱车各方面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唯独感觉音响表现拖了后腿,所以来到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音响系统。

针对车主的听音需求,改装技师给他定制了一套8单元的轻烧音响系统。改装音响前先给车辆做了四门隔音处理,降噪的同时也给喇叭发声提供了更好的条件。前声场改装了TOMCLUB堂口Viscount 6.2子爵二分频喇叭,全部原位替换,复原后看不出改装痕迹。后声场升级的是RC650二分频喇叭。而处理器和功放则安装在座椅下方,节省使用空间。

改装配置清单:TOMCLUB堂口四门隔音/前声场:TOMCLUB堂口Viscount 6.2子爵二分频喇叭/后声场:RC650二分频喇叭/处理器:欧迪臣Bit Ten/功放:DLS XM-40四路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