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纯电版音响发烧改装 为后排乘客打造听音皇帝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1-06-04 10:43    浏览量:6639

很多车主对纯电车改装音响有一丝担忧,但就是有车主愿意吃螃蟹。这位大众朗逸纯电版的车主就是个音响发烧友,对音质的要求比较高,原车减配的音响系统是肯定无法满足他的金耳朵的。所以特地驾车来到云浮云星改装店升级了全套的音响系统。

中控台倒模安装了一台日本阿尔派163CD主机,以补充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不足。为还原无损原声打下坚实的基础。

前声场改装德国海螺3系两分频,高音安装在A柱,门板经过隔音处理后原位安装中低音喇叭,无损升级复原之后没有痕迹。

后声场反而是升级了洛克力量R653三分频系统,谁说后声场只能装同轴!中音和高音单元在门板上打孔安装,复原之后颜值还是很高的。音质相比同轴喇叭那是有天壤之别。

尾箱再安装一只洛克力量白盘12寸低音炮,对于低频下潜车主也是很在意,要让整车听感嗨翻天,超低音的作用不能忽视。全车11单元发声,听感体验前所未有,但凡上车听过之后,还有谁愿意下车呢!

大众朗逸纯电改装配置主机:日本阿尔派163CD/前声场:德国海螺3系两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R653三分频/功放: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低音:洛克力量白盘12寸低音/隔音:大能隔音/隔音部位:四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