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塞纳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这才是高端商务车该有的听感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5-31 17:37    浏览量:6470

丰田塞纳外观大气稳重而不失美观,属于耐看型的车。其漂亮的外观、功能丰富、配置豪华和良好的动力,都颇受车友欢迎和追捧,不得不承认丰田塞纳的原车在很多方面做的确实非常的用心,但是在汽车音响系统这方面丰田塞纳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原车喇叭用料粗糙,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表现力较差,与其高端商务车的定位并不相符。播放音乐表现上比较暗淡,高音不够通透、低音软弱无力,层次感分不清,音乐细节模糊浑浊。

前声场选择丹麦芬朗EU-6.3,喜欢玩音响的车主朋友肯定不陌生这款喇叭,它是市场少有的“北欧声”,从参数来看,频响范围很广(41hz——30000hz),无论是下潜还是高音都很不错;高音采用了相位锥精准定位,同时全部采用对称式磁路。实际试听过才知道,这款喇叭的声音非常的富有弹性,大动态下依然发挥的不错,非常的耐听。高音+中音倒模在A柱,中低音原位安装在门板。

后声场选择丹麦芬朗SQ-6.5H套装喇叭,高音单元音盆采用欧洲蚕丝丝膜制作而成,再加上N35高级钕钢复合磁路,整个高音听感音色细腻柔和,表现力强。中低音音盆采用植入羊毛的特殊纸浆,质地稍软,对柔和音乐的表现十分好,人声淳厚自然。

功放及处理器全部倒模安装在后尾箱。芬朗UT-4100功放,出自芬朗HI-FI级乌托邦旗舰系列,它同拥有各种专利技术,并在丹麦生产及研发,有着很大的输出功率及稳定性。

一台芬朗网红监听级RE-1500.1单路功放,为超低音单元提供功率,并且将器材通过合理的设计、摆放,全部安装在尾箱,视觉听觉上的双重享受。

超低音选择丹麦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丹麦芬朗10寸超低音RE-1022,体积小能量足,刚好可以隐藏在后尾箱,不会影响后排座椅的使用;同时搭配一台RE-1500.1用来推动RE-1022工作。这一对黄金搭档让这台丰田塞纳爆发出充足的低音效果。

本次升级比较全面,前后声场都有升级,另外再加一个超低音,效果堪比原车音响效果提升非常显著,在车内动感十足,低频震撼人心,车主感觉非常得劲,对本次升级非常满意!情怀品质两不误。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麦芬朗EU-6.3/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H/功放一:丹麦芬朗UT-4100两台/功放二:丹麦芬朗RE-1500.1/处理器:丹麦芬朗DSP12-HIFI/超低音:丹麦芬朗RE-102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塞纳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