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无损升级欧龙汽车音响 简改7单元全频段都有惊艳表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5-27 10:49    浏览量:5843

本田凌派是专为迎合年轻消费者需求打造的全新主流中级轿车,外观时尚大气,空间宽大,整车气场十足。不过凌派的车载影音系统就比较单薄了,完全无法满足音乐爱好者的听音需求。原车音响仅为4个普通扬声器,缺少高音、低音、功放、调音,听音效果非常一般。平时喜欢听古典、流行音乐,播放音乐失真率高、层次感混乱,感觉干瘪无味。

打开车门饰板,可以看到升级前的纸盆喇叭欧龙喇叭可以在十分钟内快速安装,全金属一体成型盆架,确保磁路不偏移,安全性强。不破坏原车路线及内饰风格,还原门板外表依旧不变。

后声场改装同轴喇叭,高音契入重低音喇叭中,铺以高保真蚕丝音膜,声音无缝嵌接,让音质更顺滑圆润。不破坏原车路线及内饰风格,还原门板外表依旧不变。

原车没有高音喇叭,这次升级欧龙28芯球形高音喇叭直接固定于仪表台上,球顶蚕丝音膜声音甜美、清晰,自然表现力强。

选用欧龙DSP功放,预设EMMA国际裁判长陈保成量车调校数据,音效标准达到国际水平。

低音炮采用欧龙8寸座椅低音炮,铝合金箱体,散热快,超大功率,人声、摇滚都能驾驭。

安装完成后,将陈保成大师调音数据导入DSP功放中,你的音乐“声”活就此开启!播放一首林叶的《夜》,吉他和长笛的位置感精确得活像可以见得到,美妙滑音的吉他伴奏,即使手指轻轻的擦弦亦纤毫毕现,能感受的到弦线的质感,击弦时吉他共鸣腔的木质感都逼真得叫人五体投地,人声的录制效果,到了无话可说的地步,声带的细微振动,唇齿的小小启动,哪怕是换气、口水声都一一再现。

经过音响的升级,车内的音质效果明显提升,音色各方面表现的非常到位,不再干瘪单薄,音乐层次感也随之丰富起来,不论是人声还是纯音乐部分的还原都十分到位,宛如身临其境听了一场演唱会。

欧龙HiFi音响系统配置清单前声场:28芯蚕丝膜高音喇叭一对+前门中低音喇叭一对/后声场:欧龙同轴喇叭一对/低音:欧龙座椅低音炮一台/功放:欧龙DSP功放一台/配件:分频器、专用喇叭支架,安装螺丝,美音圈、线材等都很齐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凌派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