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音改搭正力車福发烧线、車之福保险丝盒 音质彻底大改观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5-27 09:51    浏览量:7469

这一次成都原声源汽车音响将对这部2010款3.6版本途锐进行改装,改装一套音响系统,以彻底改变音质。施工师傅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款途锐原车搭配了8个扬声器,由于喇叭的做工等问题,原车音响系统的声音只能勉强说得过去,应付日常的收音听音没什么问题,但细听之下就能明显感到音质不够细腻,细节不够突出,声场效果十分一般。

首先用大能隔音和舒尔诺夫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音源端一台安卓大屏机,主机安装一台先锋80P,用一台歌航G2处理器作为辅助,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曼斯特MS64.3A白盆三分频,后声场安装一套德国曼斯特cs6508iv两分频作为互补,超低音安装一台美国捷力10TW3补充低频,分别用两台德国卡文kay4.100AB功放和一台圣美歌1500.1功放推动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全车采用正力車福线材音频线与电源线连接,車之福保险丝盒,以确保音源无损传输。

升级声场喇叭前,首先用大能隔音+舒尔诺夫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把车门做成密封箱体,有利于喇叭发声,同时增强门板刚性,减少噪音入侵,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

在线材部分全车选择正力車福线材,音频线选用正力车福R系列高端单晶铜音频线,线材采用高达6N的单晶铜作为芯线,拥有极佳的导电性,加上包裹在芯线外的三层屏蔽层,有效组织外部噪音干扰,保证声音信号的原始状态传输;电源线采用正力車福5N无氧铜电源线,其内芯是进口5N无氧铜线通过编织绕线而成,更小的电阻值可以降低导体因发热而引起的电流损失,带来更稳定的电流传输,内芯外层是编织镀锡无氧铜,保证内芯的导电性能,再有耐热PVC覆层,最外层是耐高温编织网管,搭配采用高纯度无氧铜精密加工成型的保险座,保证整个音响系统的稳定性与高效性。喇叭线采用正力車福冠军线材,四色中低音喇叭线,特点:外网采用阻燃尼龙丝经过特殊工艺紧密编织,(白,灰,绿,紫)更明显的区分前左,前右,后左,后右,让施工更规范,更专业·内芯传导采用0.12MM线用无氧铜几何绞合,高性能传导。

【車之福】纯铜一分三片式保险

传导材料采用精铜拉条加工

表层三层精密电镀工艺

绝缘材料采用进口聚碳酸酯(PC)防爆树脂

【正力車福】科学制线创传奇无氧铜音频线

内芯采用进口5N线用无氧铜

结合进口聚乙烯(PE)绝缘层

屏蔽层采用绞合

铝铂及精密铜网编织

多层多结构屏蔽

更有效隔绝外来各种杂序干扰

【正力車福】冠军线材四色中低音喇叭线

特点:外网采用阻燃尼龙丝经过特殊工艺紧密编织,(白,灰,绿,紫)更明显的区分前左,前右,后左,后右,让施工更规范,更专业。

内芯传导采用0.12MM线用无氧铜几何绞合,高性能传导,更适合中低频发挥。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安卓大屏机、先锋80P/处理器:歌航 G2/前声场:德国曼斯特MS64.3A白盆三分频/后声场:德国曼斯特cs6508iv两分频/功放1:德国卡文kay4.100AB功放 两台/功放2:圣美歌1500.1/超低音:美国捷力10TW3/隔音:大能隔音+舒尔诺夫隔音/线材:正力車福/保险:車之福/改装店:成都原声源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