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300改装爱威汽车音响 发烧5.1声道系统还原通透自然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5-25 09:57    浏览量:6088

听音乐,是最简单的,令人感到轻松、减压的娱乐方式,而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中,很少有时间能让我们去专门听一场音乐会,所以,在开车的时候听音乐,成为了很多车主的选择。作为一款豪华车型,这台雷克萨斯es300在音响的配置上较为一般,无法满足车主对音质的需求。于是为了提升爱车音响的表现,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了解到awave爱威音响品牌的产品品质精良,音质表现得到了广大车主的认可。于是车主便来到了莆田唐老鸭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的升级。

通过与改装技师的深入沟通,莆田唐老鸭汽车音响的改装技师了解到车主喜欢各类音乐,对这次音响升级,要求音质提升全面一些。面对车主的改装需求,改装技师结合原车音响音响系统的不足,为车主搭配了合适的配置。

汽车的前后声场选择的都是爱威King全频三分频,作为爱威旗下的高端产品,从做工上来说,它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拿到手里之后坠手感很强。而且尺寸设计也非常的合理,将其安装在门板原位刚好合适,也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爱威King全频三分频中低音单元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而从音质上来说,它的频响范围广、平衡性好,而且对音乐细节的诠释十分到位,可以将音乐的层次感、细腻感给充分的展现出来,适合播放各种类型的音乐。为了让其充分发挥出应有的品质,技师还特意为其添加了丽音圈。在此基础上,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史泰格ss35全频中高音中置喇叭,配合前声场喇叭,可以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让音乐的立体感更强。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前声场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后声场中音单元安装在后门板。

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量感更强,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来福p1 10寸超低音单元,通过补箱型设计,将其安装在尾箱侧壁,既可以避免占用过多的储物空间,又能够保证整体的美观性。用史泰格QM500.1功放来推动超低音单元,也能够让其充分发挥出应有的品质。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播放出来的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展现也不够到位,因此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雷克萨斯专用主机解码器以增强主机的解析力,并使用一台音乐系统大功率ADSP10音频处理器,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完整,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改装技师细心的施工,将音响器材安装到位、调试完成,各个音响器材间的配合十分默契,声音表现清晰、通透,真实自然,为车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音乐享受,车主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爱威King全频三分频/后声场:爱威King全频三分频/中置喇叭:史泰格ss35全频中高音/超低音:来福p1 10寸/超低功放:史泰格QM500.1/处理器:音乐系统大功率ADSP10/解码器:雷克萨斯专用主机解码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雷克萨斯es300 爱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