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抑制胎噪路噪有良方 大白鲨汽车隔音一到静静就来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24 16:44    浏览量:6886

虽然这两年的MPV车型大热,但SUV也仍然是热销的中坚车型,尤其是像大众途昂这种中大型SUV车型,其超大的空间可以与MPV媲美。而作为一辆售价过40万的中大型SUV,大众途昂在其控噪上做得却并不是很到位,中高速行驶时,途昂的胎噪路噪很明显,并且车内偶尔还会有小的共震异响,会影响到驾乘的舒适度,尤其是车上有小孩或是老人,嘈杂的环境会让人感到疲惫无法好好的休息。这位广州增城的途昂车主,为了让家人的出行更加舒服,他来到大白鲨汽车隔音在当地的合作店家--弦悦汽车音响店,希望通过专业的隔音工程来降噪。

弦悦的改装技师通过与车主的沟通,以及实测,针对途昂的胎噪路噪、风噪以及共震异响等噪音,将为途昂的车门、前驾驶仓底板、尾箱、两侧轮毂和车体空腔、叶子板、轮弧等部位进行隔音处理,以降低噪音提升车厢内的舒适度。首先是前后四个车门的隔音处理,根据前后车门噪音的大小不等,噪音更大的前车门用金鲨JS500减震胶做双层隔音处理,而后车门则用黑金减震胶做双层隔音处理。

驾驶仓脚踏位是前轮胎噪路噪的容易传入的部位,先用金鲨JS500减震胶做止震隔音处理,加厚了底部钣金板的厚度和韧度,再用隔音垫做第二层隔音处理,进一步减少胎噪路噪的传入。

尾箱是噪音的重点传入部位,后轮胎路噪、排气管噪音、和震动异响,都来自于尾箱。尾箱低板用金鲨JS500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

尾箱两侧的轮毂和车体空腔,会吸收后轮胎产生的胎噪从而形成共震轰鸣声,这两个部位采用用金鲨JS500减震胶和隔音垫做双层隔音处理,杜绝了共震异响的产生,也减少了胎噪的传入。

折下来的内饰板也同样用黑金减震胶、高弹吸音棉以及银鲨吸音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了内饰塑料件与车体钣金的共震,同时可以吸收车厢的残余噪音,让车厢更加的安静。

接下来是前后车轮叶子板的隔音处理,采用金鲨JS5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三种隔音材料,最为标准的降噪三大步骤,有效减少了胎噪路噪的传递。

拆下来的轮弧也同样用金鲨JS500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又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最大程度的抑制了胎噪路噪的产生和传递。

小结:经过弦悦汽车音响改装技师的隔音施工,途昂在专业的隔音降噪处理之后,最为明显的路噪胎噪明显降低了很多,而共震现象更是完全的消除了,达到了车主想要安静舒适的驾乘车空间的目的,让出行更加的惬意。

改装店家:弦悦汽车音响 / 联系人:何辉军 / 电话:13556129566 / 地址:广州增城区新塘镇荔新十三路86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途昂抑制胎噪路噪有良方 大白鲨汽车隔音一到静静就来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5-24 16:44:48.0/684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