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4改装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简改8单元听靓丽通透人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5-24 13:53    浏览量:5852

马自达CX-4定位为紧凑级轿跑SUV,外观整体上动感十足。内饰设计简单且富有运动气息,用料几乎都采用的软质材料,不过CX4原车音响系统听感不真实,层次不清晰,声场定位散乱,无法带给车主带来理想的效果。车主为了拥有更好的聆听体验,来到了武汉歌德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安装音响前,改装师先使用嘉利宝环保隔音对四个车门进行隔音升级,提升钣金扎实度,解决风噪与钣金共振的噪音问题,为车内音响提供一个良好的舞台。

前声场选择的是德国伊顿POW三分频套装,这套喇叭音质清澈、细节丰富,声音表现干净利落、弹性十足,非常符合车主对人声以及流行音乐的高追求。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中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方。

再搭配后声场的斯派朗同轴喇叭作为补充,让音乐的听感更加立体丰满,表现力更加丰富。

改装升级完成后的马自达CX-4汽车音响,声音温暖,热情,靓丽通透的人声表现让车主连连称赞,施工工艺的认真和细致,也获得了车主的肯定!截然不同的音质表现令车主非常的满意这次的改装效果。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伊顿POW三分频/后声场:斯派朗同轴/隔音:嘉利宝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