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60升级HiVi惠威汽车音响 无损小改大提升不花冤枉钱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22 14:49    浏览量:6959

现在车型很多竞争也很激烈,无论是哪个价位都有很多车型可供选择,从外观、油耗、空间、动力,以及日常保养维修等各个方面来看,荣威360在十万左右售价的紧凑型轿车中,综合性价比是很高的。当然,这个价位的车型,以经济实惠为主,其他的如控噪和音响等方面的配置受成本所限,只能说有,但却远远无法达到车主所需的舒适范围之内,对车生活品质有所要求的车主,会选择升级改装来改善,如这辆来长沙新领域的荣威360,车主选择了同样性价比非常高的HiVi惠威汽车音响和平隔音来升级,以提升车厢内的驾乘环境。

首先是隔音控噪工程,这辆荣威360的噪音最为主要的是车体的共震异响很严重,因此改装师选择用止震胶将荣威360的前后车门、车厢底板以及尾箱等部位都做了止震隔音处理,杜绝车体共震产生,有效抑制噪音,同时也是为接下来安装的HiVi惠威音响器材提供了一良好的声学环境。

荣威360的这次音响升级,前声场是HiVi惠威M1600Ⅱ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由HiVi惠威C1600C同轴喇叭来做补充,再有惠威V8A超薄有源低音炮来补充低频,再加装一台漫步者DA500 DSP功放,解决原车解析力差和功率小的问题,让前后声场的惠威喇叭都能够发挥出最佳的音质效果。

HiVi惠威M1600Ⅱ两分频套装喇叭,采用航空铝镁合金振膜、高弹性的PU折环、压铸铝盆架、大功率耐高温无涡流损耗Kapton音圈骨架和耐高温CCAW线音圈,以及高效强磁驱动系统;声音清晰流畅失真低,中频细腻自然,低音强劲有力。钕铁硼三文治磁路高音,音域可达25kHz,高频通透细腻。再有揉和了Hi-End级设计理念的分频器,使得声像定位、结像力、音乐表现都得到优化提升,从而层次清晰,声场真实而自然。

在安装上,惠威M1600Ⅱ两分频套装喇叭可以与荣威360原车喇叭,进行原位替换,高音安装于A柱,中低音前车门原位安装,安装完成之后,完全看不出改装的痕迹。

惠威M1600Ⅱ两分频高音安装效果

惠威M1600Ⅱ两分频中低音安装在车门

后声场是惠威C1600C同轴喇叭也同样是与原车喇叭原位换装,同是惠威的扬声器产品,前后声场有着一致的音色和指向性,两者搭配自然默契,让后排乘客也有良好听感。

HiVi惠威V8A超薄有源低音炮,采用双辐射器箱体设计,低音听感雄浑厚实,并且箱体小巧好安装,能够隐藏式安装于座椅底下。而同样纤小尺寸设计的漫步者DA500 DSP功放,也放置于惠威V8A一旁,同样的隐藏式安装,不会占用到车内空间,从而影响到车子的储物功能。

荣威360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漫步者DA500 DSP功放 / 前声场:HiVi惠威M1600Ⅱ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HiVi惠威C1600C同轴喇叭 / 超低音:HiVi惠威V8A超薄有源低音炮 / 隔音:平静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长沙新领域汽车音响隔音 / 地址:长沙星沙中南汽配城Y07栋 / 电话:0731-8525236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荣威360升级HiVi惠威汽车音响 无损小改大提升不花冤枉钱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5-22 14:49:01.0/6841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