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极速摇滚系列让车生活更澎湃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5-20 10:23    浏览量:5960

斯巴鲁森林人是一款定位于家用的城市与越野混合的SUV,因此森林人不但拥有在恶劣路况条件下的卓越性能以及多用运动车(SUV)所要求的较高的驾驶位置的同时,它还为车手提供令人愉悦的舒适驾驶。但是原车音响效果并不突出,对于很多喜欢在车里听音乐的车主来说,基本是难以满足要求的,所以音响改装势在必行!

前声场选用丹麦芬朗SP-6.5D极速摇滚系列,整体声音表现非常沉稳,不会让你感觉到一点点漂浮感,控制力相当优秀,张弛有度,每一个深浅快慢都恰到好处拿捏得当,泛音该收时也收得很干脆,干净利落,不会出现混为一团的模糊感。

后声场选用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X同轴喇叭,声音表现真实富有质感、平顺全面、有着很宽的频响范围,通过和原车音响作比较就可以明显看出差距,不光是外形、声音差距也不是一星半点,这也是大多数车主选择更换音响的一大原因。

处理器选用的是芬朗电子去年刚推出的达芬奇DSP-480U,是一款四进八出拥有4路功率输出的DSP功放,它与普通DSP功放的最大区别在于DSP-480U的设计工程师为求达到高保真的音响效果,对音响设计不设成本限制,在用料和工艺上都做到极致。

改装完成之后经过专业调音师的的调音处理,处理好每段EQ并将声音延迟调节好,经过调音之后听完一首歌,高频的细腻,弦乐的乐器表现的尤为明晰,听起来舒适悦耳,清晰自然的高音效果,醇厚饱满的中低音效果,没有原车音响那种单调的感受。无论什么类型的音乐,都能带你完美的领略音乐所表达的感情世界。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麦芬朗SP-6.5D/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X/处理器:意大利达芬奇DSP-480U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