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hibli升级PHASS妃仕 适合跑车的轻量化发烧改装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5-18 11:15    浏览量:5721

玛莎拉蒂Ghibli车主是对音乐有着一定追求的人,所以再三考虑选择了PHASS妃仕的扬声器作为此次改装的音乐担当,接下来看一下此次的改装过程

妃仕隔音处理,妃仕隔音是环保丁基胶作为原材料的一种隔音材料,无毒无害绿色环保,解决异响以及降噪,为扬声器做成了一个箱体。

扬声器的安装处理,HR6.5作为PP振动膜的扬声器,其特制高音与之结合各个方面的声音非常均衡,店家在中音方面选择了MB-4BP的纸盆中音,无论是在人声乐器上的展现都是非常不错的,特有的音色让人沉浸在妃仕带来的音乐享受中。

功放以及处理器选用的是力库的,这样让扬声器的发声有了更好的功率推动,得到满意的听音效果,玛莎拉蒂这次改装,店家合理的搭配给车主一个满意的音乐答案,成功交车旅途中妃仕相伴!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PHASS妃仕HR6.5加MB-4BP中音/后声场:PHASS妃仕MB-4BP加P165IG中低音/功放:力库/处理器:力库/隔音:妃仕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