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瑞维亚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简单换装6单元音质秒提升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5-18 10:34    浏览量:6284

普瑞维亚诞生于1990年,当时就以惊艳的外形、宽敞的车内空间,超低的风阻,稳定的质量赢得了市场,在国内风靡一时,大家亲切地喊它子弹头。车主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对车内空间加以整理和利用,证明了厢形MPV车也能在设计上有革命性的突破,但是想要成为世界级的MPV,在车载娱乐系统方面也要多下功夫,原车音响的高音细节缺失,低音松垮,人声模糊,聆听体验感较差,车主为此苦恼,经由好友的推荐,驱车来到车之音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升级。

前声场升级的是惠威KX-265两分频扬声器,采用了先进的三文治Kevlar复合发泡振膜,配以高强度喇叭盆架,与天然橡胶折环等优异材料,成就扬声器技艺精湛的表现,令用户在车里也能享受到美妙音乐的熏陶。

惠威扬声器(左)与原车喇叭(右)对比。

惠威KX-265中低音单元KX6W安装在前车门板原喇叭位。

后声场升级的是惠威ST600C同轴扬声器,外观精致紧凑,声学同轴技术不仅使声源点处于同一轴线之上,带来精准的声像定位,同时,紧凑的结构特性,节省了安装空间。ST600C的中低音单元振膜采用高弹性高分子Santoprene材料折环,配合性能优越的玻璃纤维材料胴体,玻璃纤维耐高温、耐腐蚀且防水防潮,较轻的振膜使得频率响应灵敏度大为提升,配以重量轻且强刚性的Kapton音圈骨架,使ST600C失真极低,动态大,瞬态响应灵敏,并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声场还原更加宽阔震撼,听音更加丰富多彩。

惠威扬声器(左)与原车喇叭(右)对比。

惠威ST600C同轴扬声器安装在后车门板原喇叭位。

再搭配一台惠威PXA-430 DSP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同时进行个性化调音,快速、精准的调试系统以获得理想的音响效果,惠威PXA-430 DSP功放拥有放大功率和精准的信号调节功能,确保高品质音源输出,真实还原音效,可以调校出车内最佳声场定位与分频设置,由此推送出来的声音,不但格外清冽醇厚,并且内劲十足,具有刚柔并济的声音美感。

升级之后的丰田普瑞维亚音质焕然一新,在高频方面,声音有光泽感,清脆悦耳,在中频方面,人声细节呈现清晰分明,绵密醇厚,至于低频则是非常的饱满扎实,延伸与质感方面也有亮眼表现,整体聆听甜而不腻,清爽怡人,层次感和定位感都很杰出,聚焦更准确,声场庞大而凝聚,别具吸引力。音乐演奏更加鲜活,每个音符都被真实还原。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惠威KX-265两分频扬声器/后声场:惠威ST600C同轴扬声器/处理器:惠威PXA-430专业车载DSP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普瑞维亚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