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升级德国伊顿主动三分频系统 诠释美好音乐魅力无可抵挡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13 18:02    浏览量:6254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发烧友对于音质的追求,那怕是汽车这种狭小而复杂的空间,烧友们也不会妥协,总能想到办法来提升音质。这位大众途锐车主,一直在寻找一套可心的汽车音响系统来为爱车升级。最近,他看到有位车友分享的升级德国伊顿音响的过程,感觉很心动。于是跟车友约了时间去试听了改装后的音质,让他一听难忘,就在车友的介绍下来到了岳阳朋辉汽车音响,让改装师根据他的需求量身配制了一套德国伊顿主动三分频系统。

大众途锐的此次改装,选择了美国ARC PS8音频处理器来优化音源,为整个音响系统进行统筹与分工,让每只声道喇叭都能在应该的位置发挥出最佳音质。前声场是德国伊顿MAS160两分频套装喇叭加一对PES80中音,组合成三分频,由一台美国ARC X2 1200.6六路功放推动做主动三分频设计。后声场是伊顿POW 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美国ARC 300.4四路功放其中的两路推动后声场喇叭,另外两路桥接驱动捷力12TW3-D4十二寸超薄低音喇叭,组成低音系统补充低频,强劲有力的低音让整个声场更为立体真实,车内音乐氛围也更为浓郁有感染力。

为了音响器材能够有最佳的音效,在安装音响器材之前,先将途锐的前后车门做了双层止震隔音处理,杜绝车门的共震和风噪的传入,同时也是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声箱,让喇叭拥有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有更好的音质效果。

前声场的伊顿MAS160两分频套装喇叭和PES80中音组合成的三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途锐A柱的原高音位;中音和中低音喇叭都安装于车门之上,在车门复原之后完全都看不到改装的痕迹。而为了能够拥有更好的音质,喇叭更换了更好的专业线材,采用焊接的方式使得与喇叭的连接更为稳固,再用绝缘套对焊接处进行保护杜绝串线、干扰等线路问题的发生。

伊顿MAS160两分频高音安装于A柱

线材与喇叭的连接与保护

伊顿PES80中音喇叭安装

伊顿MAS160两分频中低音安装

伊顿PES80中音+伊顿MAS160中低音安装整体图

前车门复原后看出不完全看不出改装痕迹

后声场的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让为前声场提供了完美的补充和延展,同时也让后排乘客拥有良好的聆听体验。同样是采取了改动最小的安装方式,中低音原位安装于车门原喇叭位,高音单元由安装于车门内饰板上,在车门复原之后,完全看不出来有改装的痕迹。

美国ARC PS8音频处理器、两台美国ARC功放,以及捷力12TW3-D4十二寸超薄低音喇叭,都安装于尾箱底板下的备胎空间,所有器材都安装完成之后,将尾箱底板一盖就完全看不出改装痕迹,也一点不会影响到尾箱的储物功能。

大众途锐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美国ARC PS8音频处理器 / 前声场:德国伊顿MAS160两分频套装喇叭+德国伊顿PES80中音喇叭 / 后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美国ARC X2 1200.6六路功放 / 功放2:美国ARC 300.4四路功放 / 超低音:捷力12TW3-D4十二寸超薄低音喇叭 / 线材:台湾嘉利堡线材/保险 / 隔音:大能隔音

改装店家:岳阳朋辉汽车音响 /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东路1140号(运管局右侧) / 电话:1897308769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途锐升级德国伊顿主动三分频系统 诠释美好音乐魅力无可抵挡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5-13 18:02:45.0/683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