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吉博力全车大白鲨隔音降噪 有了静静车主终于能静一静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11 13:37    浏览量:6357

武汉广全是湖北地区极为专业且俱口碑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家,也是大白鲨汽车隔音合作多年的改装店家。店里经营产品优质、技术精湛、服务周到,与大白鲨汽车隔音一样用实力赢得广大车主们的信赖。如这辆玛莎拉蒂吉博力,在车主想要升级隔音的时候,首选就是武汉广全和大白鲨隔音。像玛莎拉蒂吉博力这类跑车,在购车时想到那些飚车的电影,会觉跑车的发动机和排气时的气浪声听起来特别过瘾,但如果是长途行驶或在城市里较为拥堵的时候,才会发现这个声音实在是太吵,车主正是无法忍受这种噪音,才决定为爱车升级隔音进行降噪。

首先是引擎盖的隔音处理,先用金鲨JS300止震胶做止震处理,再贴上一层引擎盖专用防护隔热棉,能够有效的吸收发动机的噪音和热量,减少这些噪音和热量往驾驶仓传递。

接下来是车厢底盘的隔音处理,先用金鲨JS500止震胶做止震处理,再用隔音垫做第二层隔音,第三层隔音采用了静静1号,专门针对底盘传来的轮胎低频噪音。

尾箱底板的隔音也如车厢底盘一样,用金鲨JS500止震胶、隔音垫和静静1号做了三层隔音处理,而尾箱两侧的轮毂在三层隔音之后,又再加了一层高弹吸音棉,以最大程度抑制后轮胎噪的传入。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采用金鲨JS500止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做三层隔音处理,以止震、隔音、吸音三大步骤来抑制胎噪的产品和传递。

改装店家:武汉广全汽车音响 / 电话:15071477110 / 旗舰店地址:汉口长丰大道94号溢龙商贸城D区1013-1014号 / 门市部地址:汉口解放大道红润汽车用品市场外侧5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玛莎拉蒂吉博力全车大白鲨隔音降噪 有了静静车主终于能静一静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5-11 13:37:35.0/683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