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升级HiVi惠威汽车音响 纯净清澈的好声音百听不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10 14:17    浏览量:5994

这位上海比亚迪唐车主,一开始是因为上海拍牌很困难,所以绿牌的插电混动车型就成了首选。在选车时,对于融合了中国设计元素,采用龙颜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的比亚迪唐,能够满足车主对动力,静谧性以及油耗一系列的需求,虽然原车音响系统让爱听音乐的车主略有小遗憾,但车主在购车后就直接来到了上海澳达龙,选择了他一直信赖的HiVi惠威音响为爱车升级,以弥补原车音响音效差的小遗憾。

车主并不是发烧友,但因为工作需要经常奔波在城市各处,每天在车上待的时间比较多,在开车的时候听听喜欢的歌曲,是烦忙的一天中难得能够缓解压力放松心情的时间,一个性价比高、音质提升效果好、又安装简捷的音响系统,是车主的升级需求,而惠威的这个升级方案,就完全符合车主的要求。这个升级方案由惠威F1600Ⅱ两分频套装喇叭,搭配惠威M1600同轴喇叭,与原车声道喇叭无损换装,再有歌诗尼DSP K4进行调音,让惠威喇叭还原出来的声音更为层次清晰,且细节细腻,可以让车主久听不厌。

前声场的惠威F1600Ⅱ两分频套装喇叭,经典的黄盆设计时尚靓眼,其音质完美沿袭了HiVi惠威家庭音响F系列的纯净清澈的特色,明晰的线条感和精准的定位能力下是对声音的强大解析力,尤其是中高频圆润清晰,极为符合人们的听觉习惯,能够让人久听不厌。并且其声学结构也很符合汽车内特殊的声学环境,高效而容易被推动,又能够与原车喇叭无损换装,难怪车主会直接选择了这款产品。

惠威F1600Ⅱ与原车喇叭的对比

惠威F1600Ⅱ高音单元安装三角位

惠威F1600Ⅱ中低音单元车门原位安装

后声场安装的是惠威M1600同轴喇叭,它的声音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与前声场的F1600Ⅱ两分频有着相同的音色特征,能够很好的为前声场做补充与延升,同时也能够让坐在后排的乘客拥有一个良好的聆听体验。

前后声场的喇叭都是原位无损换装,歌诗尼DSP K4处理器,与惠威F1600Ⅱ两分频套装的分频器一起,隐藏式安装于座椅底下,不占空间不留改装痕迹。

小结:整个改装过程较为简捷,器材安装完成之后,也完全看不出有改动的痕迹,但音质却已是焕然一新。打开音响,整个车厢内音乐氛围浓厚,声音定位精准,声像结实,使得整个声场更加的真实自然。节奏轻快而有力,有很好的感染力,高频清亮但不刺耳,循环着听上一天都不会让人厌烦。改装后车主试开了几天,后来回来反馈说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期,十分满意这样的提升效果。

比亚迪唐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惠威F1600Ⅱ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惠威M1600同轴喇叭 / 处理器:歌诗尼DSP K4 / 改装店家:上海澳达龙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比亚迪唐升级HiVi惠威汽车音响 纯净清澈的好声音百听不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5-10 14:17:57.0/683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