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力锋日产途乐专业升级方案 全套日本先锋音场细腻饱满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4-19 17:28    浏览量:7009

360汽车网以往介绍过不少日产途乐改装音响案例,当中不乏哈尔滨力锋专业改装团队的出品,可见对于这款甚具人气的车型打造音改方案,力锋有不少心得。最新的一期案例,力锋团队带来日产途乐全套Pioneer日本先锋音响。

进行升级的途乐现在前后四个门板进行专业隔音升级,采用3M专业止震板内外双层隔音铺贴,提升日系车备受诟病的钣金单薄问题,增强钣金刚性同时双层作用杜绝外界噪音传入,形成安静舒适的车厢空间,也让音响发挥出更佳的效果。

前声场升级安装日本先锋H170两分频套装喇叭,1寸高音和6.5寸中低音单元配合,产品经过精心简化设计,直通单元设计能支持直接与主机和DSP功放对接,不需经过分音器。高音带有分频线和专用插口,直接在原车喇叭位安装也能轻松接线有理想的相位和发声指向。门板位置安装高强度树脂材质制造的音盆,最大功率达300W,同时拥有良好的刚性和平滑频响曲线,中频醇厚低频下潜深。在门板加上防水套安装更为耐听。超大耐高温音圈加上钕磁体驱动,灵敏度高易推动而且有丰富细节。后声场是一套先锋F170二路同轴单元作为搭配,补充后声场听感,让这大空间车厢有丰富细腻而均衡的听感。

用一台先锋DEQ-80ACH专业处理器来进行前级音频信号优化和调频调音,满足无损对插八声道输出需求,纤小机体设计不占空间。独立每声道调谐EQ均衡和延时、相位,还原精准音场。除了这款80ACH在座椅底隐藏安装节省空间,也在座椅底安装一个先锋超薄低音炮,补充低频下潜,铸铝腔体刚性足,低频单元有足够的下潜振幅和冲程,带来立体饱满的音场效果。

日产途乐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Pioneer先锋H170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喇叭:Pioneer先锋F170同轴 / 低音喇叭:Pioneer先锋超薄低音炮 / DSP处理器:Pioneer先锋DEQ-80ACH / 止震板:3M / 改装店家:哈尔滨市南岗区力锋音箱厂/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联系方式:小方13359843902/小双16603613901/程程18103652138/冷光1394506796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哈尔滨力锋日产途乐专业升级方案 全套日本先锋音场细腻饱满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4-19 17:28:48.0/682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