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邵东店本田CR-V升级音响 德国IE上校全主动三分频激活发烧原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4-16 11:16    浏览量:6369

作为车迷熟知的一款中型城市SUV,本田CR-V多年来都在市场保持极佳的竞争力,积累不少美誉度。实用主义为先,也让CR-V众多设计都属于中规中矩。原车音响系统上CR-V就属于是平庸的角色,只能听个响。

由江波汽车音响邵东店进行改装的这辆CR-V,车主要求升级高品质音响系统,通过专业提升获得发烧听感。专业团队根据需求制定一套方案,前声场用三分频套装喇叭6单元发声,再用上专业音频处理器调音侠以及大功率功放全主动驱动单元。

前场在A柱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三分频升级使用的是德国IE上校系列三分频套装喇叭,A柱倒模箱体以传统8字大箱体形式倒模在A柱,左右声场配合形成精准的发声朝向与相位往车厢中部发声。中低音采用是门板喇叭位直装方式,先在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强化形成箱体效果,提升扬声器发声效果,同时加入专用的垫圈和防水套,让喇叭久经耐用声音更耐听。

在行李箱备胎位置安装一个箱体,收纳用来驱动声场单元的两台必朗N系列大功率功放,同时这里也有一台N系列单路功放来负责驱动尾箱摆放的锐盾UT10箱体低音,补充低频下潜让声场更为圆润饱满。一台调音侠S812音频处理器负责专业调音,支持多声道独立调校EQ均衡、延时和相位,满足精准调音需求,还原准确三维音场。

本田CR-V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IE上校三分频套装喇叭 / 低音炮:锐盾UT10 / DSP处理器:调音侠S812 / 功放:必朗N4.320两台、N1.1200一台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邵东店 / 地址:邵东市景秀路389-393号 / 联系方式:容利成1997-7739-900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邵东店本田CR-V升级音响 德国IE上校全主动三分频激活发烧原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4-16 11:16:09.0/682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