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原声源改装奔驰V260提升驾乘舒适度 想要静静就选大白鲨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4-12 11:06    浏览量:5858

车主说,当初他买奔驰V260这款车,主要是觉得车子空间足够大,能够乘坐的人数较多,并且又是奔驰这样的豪华大品牌,开出去也特别有面。但在日常的驾乘中却发现,车内巨大的噪音严重影响到驾乘的舒适度。他用手机里的APP做了测量,低速行驶时噪音值还算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但加速后噪音也加量了,在时速100公里左右的时候,车内噪音值就没有低于102分贝过。主要是底盘的实木地板共震得十分严重,并且还伴有轰鸣声,吵得人头痛。因此车主来到了南昌原声源汽车音响店,希望通过大白鲨的专业隔音工程来解决噪音这个大问题。

改装技师将奔驰V260车内的座椅、内饰以及实木地板都拆卸了下来,在将底盘的钣金板清洁干净之后,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第一层止震隔音处理,再用隔音垫做第二层隔音,杜绝底盘地板的共震,同时减少了胎噪路噪、风噪等噪音的传入。

车子的电动车门也是较为容易产生共震的部位,同样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了隔音处理。

尾箱两侧空腔,由于其空间并没有做隔音处理,当噪音传入之后很容易被反射放大,在里面形成轰鸣声,从而使得车厢内更为喧闹。这个空腔部位与后轮胎轮毂一起,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做了三层隔音处理,专门抑制胎噪和共震轰鸣声。

小结:通过大白鲨汽车隔音的降噪处理之后,奔驰V260车内的噪音情况有很大的改善,最为主要的是基本上杜绝了实木地板和底盘钣金板的共震,舒适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改装店家:南昌原声源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3647913496邹佐勇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北路185号东晖育才宛原声源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南昌原声源改装奔驰V260提升驾乘舒适度 想要静静就选大白鲨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4-12 11:06:28.0/682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