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奇瑞捷途改装全主动两分频 交叉火力隐藏式方案曲韵悠扬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4-06 14:35    浏览量:6967

捷途汽车作为是奇瑞集团新推出的独立产品序列,也是作为独立品牌去运营推广,捷途的车型秉承旅行+市场的战略理念,从全系都为中型SUV产品不难看出其定位价值核心。延续奇瑞的国民车路线,捷途打造是高性价比的产品,兼顾日常实用。

贵州魔音改陆航店进行音响改装的这辆捷途,车主需求有更佳的听音品质,因为日常需要也看中车厢的实用空间,希望改装不占用过多。经过专业的方案搭配,选择改装一套交叉火力全主动两分频套装,搭配低音炮,并加入专业的处理器进行调音。

前场实用交叉火力CF-T65S两分频套装,用主动两分频的好处是音质细腻度不比三分频套装逊色,同时两分频利用车内环境空间不需要做额外倒模节省空间。一对高音在喇叭位安装,门板的中低音喇叭则是重点照顾,先是升级双层专业隔音提升车厢静谧性,喇叭位再用上专业铝合金垫圈来提升稳固性,减少共振等影响。

行李箱部分加装一个交叉火力CF-AM102超薄箱体低音炮补充低频,跟前声场配合形成一套主动前场4.1声道系统。一台交叉火力DSP680车规级处理器进行分频调音,还原准确的三维音场,再由一台交叉火力竞赛级四路功放T120.4负责大功率驱动,保证稳定的音质发挥和极佳音准控制力。值得注意是改装团队针对车主节省空间的需求,DSP处理器和功放分别在前排座椅底部隐藏式安装。

奇瑞捷途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交叉火力CF-T65S两分频 / 后声场喇叭:交叉火力同轴 /  超低音喇叭:交叉火力CF-AM102超薄箱体炮 / 音频处理器:交叉火力CF-DSP680-AM / 功放:交叉火力CF-T120.4 四路功放 / 改装店家:贵州魔音改陆航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贵州奇瑞捷途改装全主动两分频 交叉火力隐藏式方案曲韵悠扬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4-06 14:35:00.0/682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