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大牛升级大麦静音 隔音有道让车主再无噪音困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3-24 11:39    浏览量:6845

一听到跑车发动机的轰鸣声,我们的脑海中会想像出各种“速度与激情”的追击大场面,很多人从而爱上了发动机的轰鸣声,但对于跑车底盘过低所带来的巨大胎噪和共震声,仍然还没有多少车主能够忍受得了的,尤其是在日常行驶或是堵车的时候,车厢内环境能够舒适一些的话,才能够减少一点心情的烦躁感。这辆兰博基尼大牛车主,就选择了为爱车做隔音升级,从而获得一个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在经过对市场上隔音产品的一翻对比之后,最后选择了大麦静音隔音材料

从之前吉瑞声学的年会上就了解到,大麦静音也已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新,采用了更为轻量高效的环保材料和配方,不会让车辆因为隔音而带来过重的负担,对于跑车这类极为追求速度的车型尤为适合。此次隔音施工,将用大麦静音M-mat减振垫将车门、底盘、尾箱,以及尾箱两侧空腔都进行隔音止震处理,加厚车体钣金板的厚度和韧性,杜绝共震异响,减少胎噪、风噪等噪音的传入。

另外,将内饰板等物件用吸音棉做隔音处理,即杜绝了内饰塑料件与车体钣金板的共震,预防噪音在内饰空腔内形成共震轰鸣声,还能够有很好的吸音吸热效果,加强车厢内的静音效果,使得车内环境更加的舒适。

小结:大麦静音汽车隔音,是由在中国具备15年汽车隔音经验的团队创立,结合国际一流的汽车新材料供应商,目前在汽车后装市场静音系统的设计、研发及制造等领域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前沿,并且100%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有着如此强大而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和服务团队,让大麦静音成立至今,已经为数百万车主解决了噪音困扰的问题,成为了很多车友升级隔音时的首选产品。选择大麦静音,让爱车更舒适、更安静、更安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兰博基尼大牛升级大麦静音 隔音有道让车主再无噪音困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3-24 11:39:42.0/681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