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监听系列真实还原临场听感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3-24 09:59    浏览量:6357

丰田兰德酷路泽在越野车界是一个标志性的车型,兰德酷路泽车系开启了丰田越野车王者的时代,它几乎就是这个世界最全能的越野车,不管是空间、通过性、还是可靠性都是无懈可击的。唯一欠缺的一点就是原车音响,车主恰好是一个追求大动态,追求激情的发烧友,渴望在越野的同时有好音乐相随。

在与车主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之后,改装技师得知车主很喜欢听人声和流行歌曲。结合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带车主试听了多个不同品牌的音响喇叭,经过综合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一套丹麦芬朗RE-6.2||两分频套装喇叭来做前声场升级。

后声场采用芬朗SP-6.5D两分频,它属于经典的丹麦声,真实还原又有张力,细腻扎实又质感浓烈,沉稳端庄又不失气势。一曲经典的蔡琴的《渡口》,鼓声一起,低频弹性相当够,下潜足够深,低频量的还原相当完整,该多的时候一点不少,该少的时候表达的又十分利索。

汽车音响系统在工作的过程当中很容易出现功率不稳的情况,而这不仅会影响到音响的品质,同时还会加速音响器材的损坏速度。针对这种情况,添加了一台助推前后声场的丹麦芬朗RE-480四路功放

处理器采用芬朗DSP 8.3其输入方式更有蓝牙音频无缝连接,光纤信号输入,分频方式可为主动3分频/前主动2分频、后被动分频/全被动分频随意设置;在输出调节上,输出8通道独立时间延迟、独立31段EQ,独立Q值,独立电平和相位调节,高.低.带通、斜率和分频点都可随意设置!

一台超低音上车了,但是没有一台动力强劲的功放来推这个超低音,效果同样出不来,车主为了效果能达到预期,所以另外选用了一台丹麦芬朗AL-800.1单路功放来推此超低音,动力强劲,是用来推超低音箱的不二之选。

超低音选装芬朗SQ-10E,相对于市面上带箱体的超低音,这款体积仅10寸的超低音相对来说是比较小巧的了,体积小巧并不代表低音效果缺乏,这款SQ-10E低音强劲,不缺乏力道!

此次改装了一套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跟原车音响系统比已经不是上了一两个档次了,简直就是天差地别,整体声音精准甜美,动静相宜,各种乐器的细节和动态呈现,大动态摇滚都是淋漓尽致,一切音乐以你为中心的感觉,又岂止是身临其境。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麦芬朗RE-6.2II/后声场:丹麦芬朗SP-6.5D/处理器:丹麦芬朗DSP 8.3/功放一:丹麦芬朗AL-800.1/功放二:丹麦芬朗RE-480/超低音:丹麦芬朗SQ-10E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