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原位升级全套艾索特音响 新能源车精准声学数据奏响声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3-17 16:45    浏览量:6368

理想one对比其他造车新势力打造的纯电动环保车,最大的卖点就是采用汽油+电的增程式电动技术,只要有加油站,理想one就没有续航焦虑,汽油发动机通过烧油发电提供电能,驱动电机来让车辆产生动力。而同时理想作为中高端定位的中大型SUV,原车配置也不差,音响配备12喇叭的多声道Hi-Fi高保真系统,远超不少竞争对手的配置。

新能源车进行音响改装最大的痛点,就是供电和用电效能,大功率的音响系统会大大影响车辆自身续航情况,专业的配套方案既能发挥出音响应有效果,也实现高效率转换,节省能耗同时不会影响输出效果。

以下这辆理想ONE的改装案例,值得其他计划升级音响系统的车友进行参考。改装全套德国i-sotec音响系统,前声场用艾索特RE165参考级两分频,后声场用艾索特MK165两分频补充搭配,前场在仪表台中央加入艾索特M3作为中置声道喇叭。前后两分频+中置声道共9个扬声器,全部在原车喇叭位安装,无损升级省时快捷,门板通过专业双层隔音提升,进一步强化听音环境的质感。

整套系统升级,在理想ONE的电池组区域安装一台i-sotec艾索特AH-10(大金砖)专业DSP音频处理器,方便做隐藏式收纳。AH-10内置专业音频处理器电路以及十声道DSP功放,通过强大的音盆技术处理,全车全电子分频网络来设计调音音响系统,升级9个扬声器每一个喇叭单独一路功率输出,再独立调校DSP数据,进行喇叭EQ均衡、延时和相位的调整,实现喇叭最佳的工作状态。

理想ONE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i-sotec艾索特RE165两分频 / 后声场喇叭:i-sotec艾索特MK165两分频 / 前场中置喇叭:i-sotec艾索特M3喇叭 / 音频处理器:i-sotec艾索特AH10 /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理想ONE原位升级全套艾索特音响 新能源车精准声学数据奏响声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3-17 16:45:50.0/681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