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三菱欧蓝德改装堂口 伯爵两分频为4.1声道系统带来惊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1-03-02 17:14    浏览量:6498

三菱欧蓝德在日系SUV阵型中不算热门车型,但其依然有着日系SUV的超高品质,是家庭用车里的性价比之选;三菱欧蓝德原车搭配6个喇叭,而且并不能选装更高级的喇叭,这一点对于对音响高要求的车友来说是硬伤,一位欧蓝德车主选择来到深圳聆听圣驾,对爱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全面改装,增强听感。

首先用聆听圣驾环保隔音材料对四门隔音处理,解决日系车隔音较差的问题;音源部分安装一台欧迪臣Bit Ten处理器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质量。

前声场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EARLseries6.2伯爵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安装于门板三角位,中低音单元安装于门板原位,后声场部分安装一套零点GZIC16X两分频套装喇叭与前声场喇叭形成环绕声场。

超低音部分选择安装一台8寸超薄低音补充低频,增强声场立体感;最后用一台德国零点GZIA 4115HPX-II四路功放与一台金凤凰1100.1低音功放为声场喇叭与低音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保证声场声音的保真度与细腻度。

改装配置清单/音频处理器:欧迪臣Bit Ten/前声场:TOMCLUB堂口EARLseries6.2伯爵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零点GZIC16X两分频套装喇叭/功放1:德国零点GZIA 4115HPX-II四路功放/功放2:金凤凰1100.1低音功放/ 超低音:8寸超薄低音/隔音:聆听圣驾四门环保隔音/改装店: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聆听圣驾三菱欧蓝德改装堂口 伯爵两分频为4.1声道系统带来惊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3-02 17:14:51.0/680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