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洛克力量改装日产途乐 7单元主动分频让越野路上充满激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1-02-06 16:10    浏览量:6018

途乐作为日产旗下的全尺寸大型SUV,在性能与行车质感还有通过性方面没有任何问题,大尺寸、大空间、日系高品质等优点让车友对途乐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但日系品牌的汽车普遍侧重于行车质量而忽略了娱乐系统以及多媒体系统,特别在原车音响系统上,喇叭声音表现十分不堪,途乐的车主来到成都洛克力量汽车音响准备为爱车改装一套音响喇叭,全面提升听感。

针对日系车的隔音问题,升级音响系统前,首先用歌诗尼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提升车内静谧度;在前声场部分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0两分频套装,高音单元安装于仪表盘原位,中低音单元安装于门板原位,用一台歌诗尼100.4 四路功放推动前声场喇叭,做全主动分频。

后声场部分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00同轴喇叭,增强声场声音的饱满度,同时与前声场形成环绕声场;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洛克力量R8.4 DSP功放处理音源信号,同时自带功率输出推动后声场喇叭。

最后在尾箱左侧预留超低音位置安装一只美国K派(44CWCS104)超低音,再用一台歌诗尼1000D功放推动,增强低频下潜深度,保证有澎湃的低音效果。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洛克力量R660两分频套装/后声场:洛克力量R600同轴/处理器:洛克力量R8.4/功放1:歌诗尼100.4/功放2:  歌诗尼1000D/超低音:美国K派(44CWCS104)/改装店:成都洛克力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成都洛克力量改装日产途乐 7单元主动分频让越野路上充满激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2-06 16:10:05.0/680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