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英菲尼迪Q50改堂口 9单元4.1声道系统声音饱满有细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1-02-04 17:44    浏览量:6169

英菲尼迪Q50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运动风格一上市便吸引了无数年轻车友的目光,在日系轿车里,Q50的操控感与驾驶质感都能排得相当靠前,但原车音响部分的表现就十分一般,Q50的车主来到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选择一套9单元4.1声道系统音响为爱车改装,全面提升音质。

升级喇叭前,首先用聆听圣驾环保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采用止震板材料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增强门板刚性,减少噪音入侵,提升车内静谧性,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

前声场部分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EARLseries6.2伯爵二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后声场部分安装一套零点GZIC 16X二分频套装喇叭与前声场喇叭形成环绕声场,前后声场8单元保证声场声音的饱满度,声音保真有细节。

功放部分采用两台RS 皇太子2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最后在尾箱安装一台零点 GZIW 250X-II 10寸低音补充低频,增强声场立体感。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TOMCLUB堂口EARLseries6.2伯爵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零点GZIC 16X二分频套装喇叭/功放:RS 皇太子2路功放 两台/超低音:零点 GZIW 250X-II 10寸低音/隔音:聆听圣驾四门环保隔音/改装店: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聆听圣驾英菲尼迪Q50改堂口 9单元4.1声道系统声音饱满有细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2-04 17:44:24.0/6799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