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IE上校主动三分频方案 拯救真香神车十代雅阁音质问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2-04 12:01    浏览量:6787

十代本田雅阁,近年一直是不少车友心目中的理想之车,凭借动力系统搭配和整体设计内饰的组合,在日系中级车的竞争中有绝对优势,混合动力车型更是车友圈注明的真香定律神车。不少车友反应十代雅阁原车是由先锋代工的喇叭,分别有4喇叭和8喇叭系统,中高音听个响,如果对低频和摇滚金属类型曲风有需求,原车的低音非常模糊,完全没有弹性和深度,加上原车音源解析力低,实际听感效果让人无法香起来。

江波汽车音响番禺改装的这辆十代雅阁,首先根据车主需求在音源上改善,选择用调音侠S812音频处理提升优化音源解析力,支持播放高格式无损音源,加上精细专业的信号处理,获取最纯正的音源无损信号数据。

前声场喇叭经过试音室对比试听,最后选定使用德国IE上校系列三分频。属于德国IE军营系列的上校喇叭,保持精致严谨的德系军工制作高标准,人手装嵌和碳纤纤维混编音盆是一大特色,加上大尺寸高音,有更优秀的响频宽度,在A柱倒模安装,中高频通透明亮而细腻绵密。

中低音喇叭改善原车软弱无力的低频效果,采用强磁通力的磁体驱动碳纤维和纤维振膜混编的音盆,加上德国IE独特的低频涡流控制技术,带来足够深沉厚重的低频下潜,同时充满弹性。

一台必朗N系列4.320功放大功率四路输出驱动发声单元,S812音频处理器独立调校各个声道的31段EQ均衡、延时和相位,还原三维立体音场,而且S812还带稳定功率输出,可以驱动高音单元,组合起来实现一套全主动分频的三分频声场系统。

本田十代雅阁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IE上校三分频 / 音频处理器:调音侠S812 / 功放:必朗N4.320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番禺店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基镇长沙路29号1112-1113铺 / 联系方式:曾宇航138-2507-008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IE上校主动三分频方案 拯救真香神车十代雅阁音质问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2-04 12:01:31.0/679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