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更好舒适性离完美再进一步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1-18 14:05    浏览量:6745

“尽揽巅峰胜境,胜却人间无数”,从广告语就能看出路虎揽胜的豪华SUV定位,因此在其舒适度的营造上也自然是极为重要的,在怠速的和低速的情况下,揽胜车内的静音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基本上不怎么能够听到来自车外的杂音,不过随着速度的提升,其2.0T引擎的噪音和SUV高大车身所带来的风噪和路噪,也会慢慢传入车厢内。揽胜的整体控噪表现还算不错,但如果是极为注重驾乘品质的车主,在噪音的控制上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如这辆西安的揽胜车主,就选择再用大白鲨汽车隔音来升级,以达到车主对车厢静谧度的更高要求。

针对机仓内2.0T引擎的发动机噪音,改装技师先用黑金减震胶做止震隔音处理,再用金鲨引擎盖专用棉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吸音吸热双层功效,大大的减少了发动机运转的产生的噪音和热量。

前后四个车门板也是先用黑金减震胶做止震隔音处理,同时也将车门的孔洞和缝隙做了密封,杜绝了风噪通过车门传入进车厢;拆下来的车门内饰板用银鲨吸音棉做了隔音处理,防止车门塑料件与钣金板的共震,同时也能够吸收车厢内噪音,提升车门的隔音效果。

为了能够将车厢内做更为彻底的隔音,改装技师将座椅和内饰都拆卸了下来,将整个车厢清空露出即将施工的车体金属框架,在进行清洁干净之后再进行隔音材料的施工流程。

驾驶仓和后排乘坐位置的底盘,采用了金鲨JS300减震胶铺满做第一层隔音,加厚了底盘钣金板的厚度和韧性,让有人乘坐的空间舒适度更好。

而后面的尾箱底盘和两侧的轮毂等部位,则采用黑金减震胶来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减少了后面车体的共震,以及后轮噪音的传入。

在将整个车厢内需要隔音的部位都贴满了减震胶之后,再银鲨吸音棉铺在减震胶上面做第二层隔音处理,能够杜绝车厢内因为共震所引起的轰鸣声,也可以有效的吸收车厢内的其余噪音,整体提升车厢内的静谧度。

小结:路虎揽胜极为高大的车身结构,车头大面积的进气栅格,整体设计十分大气显档次,是很多人的梦想之车,内饰的用料也很精致讲究,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是与其豪华车的定位很相配的,再有大白鲨的专业隔音工程之后,舒适度又得到了再次的提升,让梦想之车更加完美。

改装店家:西安车凯胜汽车音响 / 地址:西安市末央区三桥国际欢乐国际欢乐港33-1-20 / 电话:1889199881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路虎揽胜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更好舒适性离完美再进一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1-18 14:05:31.0/679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