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埃尔法改装德国IE将军三分频 百万级移动音乐厅再升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1-12 18:02    浏览量:6762

说起丰田埃尔法,不少车友第一反应就是加价神车,过百万的一台大面包车,确实对于高端商务人士进行VIP接待来说,能尽显江湖地位。而对于不少喜欢听音响的车友来说,埃尔法配备JBL供应的原车17喇叭音响系统,能够带来饱满的移动影音享受,但原车配置在一些细节和层次感上,还是美中不足!

江波汽车音响龙岗店改装的这辆丰田埃尔法,车主是对听音有追求的人士,希望提升高品质靓声带来更佳的氛围感。首先是在前声场位置,要求改装升级德国IE将军系列三分频套装。将军三分频是德国IE军营系列产品甚至整个德国IE扬声器产品的中坚力量,经常在音改圈刷屏。凭高品质制作工艺和校声技术,加上混编音盆和低频涡流控制等独特技术,收获众多粉丝。

前声场A柱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让中高频段有一个更加的发声相位和指向,能进一步拉阔拉深声场,临场感更为开阔。中低音在门板喇叭位安装,先进行双层专业隔音强化钣金刚性,杜绝外界噪音传入让中低频发声更干净浑厚。

用两台必朗大功率功放配合来推动扬声器,高保真高控制力,让喇叭有优异的瞬态反应和还原度。整套改装配合后声场和改装超低音喇叭来发声,功放选择在尾箱地板下空间隐藏式安装,既能带来发烧靓声又可高度还原原车设计风格。

丰田埃尔法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IE将军三分频套装 / 功率放大器:必朗X4.420两台、必朗N1.1200一台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龙岗店 / 地址:广东深圳市龙岗区新生社区丰田路236号 / 联系方式:郭华生189-2742-513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埃尔法改装德国IE将军三分频 百万级移动音乐厅再升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1-12 18:02:48.0/678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