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二次升级感受澎湃劲爆超低音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1-12 09:57    浏览量:7259

奇瑞捷途的二次蜕变,车友原先就已经升级过主声场喇叭了,在高中频得到满足后,后来发现对超低频的感受不是很满意,于是在网上看到了来自芬朗电子今年刚推出的SP极速摇滚系列原厂超低音箱后迫不及待的找到店家进行安装升级。

这次升级直接针对超低频进行升级,超低音选用的是芬朗电子刚推出的8寸原厂超低音箱SP-D822。特有的箱体结构设计,让低频极具力度感、双磁铁磁路+双2Ω抗阻设计,让低频极具能量感、长冲程设计,保证了大动态的稳定性!

一台超低音上车了,但是没有一台动力强劲的功放来推这个超低音,效果同样出不来,车主为了效果能达到预期,所以选用了一台丹麦芬朗AL-800.1单路功放来推此超低音,动力强劲,是用来推超低音箱的不二之选。

安装完毕之后调音师进行调节,经过长时间的调试完毕之后车主上车试听,一首DJ打开,效果立马就展现出来,坐在车里感受到低频下潜深,强劲有力,车主表示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单:超低音:丹麦芬朗SP-D822/功放:丹麦芬朗AL-800.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捷途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