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噪音不再是困扰 大白鲨汽车隔音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1-11 13:26    浏览量:7458

本田飞度别看个子小小,但它的空间利用率和动力都是极为让人称赞的,只是对于几万价位的小型车来说,自然是不可能面面俱到,如飞度的控噪方面就一直是被人吐槽的点,在怠速或低速行驶时,噪音还并不算大,但一旦速度超过80km/h之后,噪音就越来越大,车内驾乘人员互相说说话聊聊天都需要升升key才能够听得清了,尤其是在路况不怎么好的坑洼路段,车体还会有比较明显的震动异响。这么差的控噪效果,很多飞度车主在购车后都会进行隔音升级,这辆杭州的飞度车主也同样如此,而在隔音品牌的选择上,他选择了无数车主都信赖的大白鲨汽车隔音

四个车门的隔音上,两个前车门采用了大白鲨的金鲨JS300减震胶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而两个后车门则用大白鲨的黑金减震胶做了双层隔音处理。

飞度的顶棚也用金鲨JS300减震胶加厚了顶棚钣金板的厚度和韧性,减少了通过顶棚传入的风噪,也杜绝了顶棚的共震异响。同时在下雨或是刮碰到树枝的时候,不会再产生刺耳的“哐哐”声,而是听感更为柔和。

将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下来了之后,车厢底盘和尾箱连成一个整体,改装技师先金鲨JS300减震胶将整个底盘、以及尾箱两侧的轮毂和车体空腔贴满做为第一层隔音处理,主要在于杜绝车体钣金板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共震异响。

第二层隔音是在金鲨JS300减震胶上,再次贴满隔音垫,再次加厚加强钣金板的厚度和韧度,以减少胎噪路噪通过底盘传入车厢内。

第三层隔音是银鲨吸音棉,能够十分有效的吸收车厢内的其他噪音,使得车厢更加安静。针对轮毂传来的低频胎噪,轮毂的第三层隔音采用了高弹吸音棉,有更好的隔绝胎噪的效果。

小结:飞度这样的经济型小车,皮实耐用又省油,还有不错的保值率,再通过专业的隔音升级,使得车厢内的噪音得到了较为有效的抑制,大大提升了驾乘环境的舒适度之后,虽然其空间做为家用肯定不够,但一般日常上下班的代步,或是两三人的小出行还是完全足够的。

改装店家:杭州恩典汽车音响 / 地址:杭州萧山区宁围镇建设四路2675 / 电话:15190093353潘飞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飞度噪音不再是困扰 大白鲨汽车隔音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1-11 13:26:09.0/678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