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速度与舒适兼得才是经典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1-09 10:22    浏览量:6474

《头文字D》里的AE86让原本就热销的丰田卡罗拉,再圈了一大波动漫粉,并且其外观和内饰设计也都很符合年轻人的追求,因此更加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成为很多年轻人的第一辆车。而在车主们越加重视的控噪方面,卡罗拉的表现只是一般,但由于其减震很硬,在颠簸路段或是过减速带的时候会有“哐哐”的共震异响,再加上较为明显的风噪和胎噪,车厢内的驾乘环境算不上特别舒适。这辆汕头卡罗拉的车主搜寻了很多的提升方式,最后来到了大白鲨汽车隔音在当地的合作店家汕头车韵,希望通过专业的隔音处理来改善车厢内环境。

店内的改装技师在对卡罗拉的实际车况进行了解了之后,针对车内噪音的来源,首先用大白鲨银鲨减震胶对U型水槽做隔音处理,杜绝行驶过程中的风噪通过U型水槽的缝隙传入车厢内。

车厢内底盘采用了银鲨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三种隔音材料,做了止震、隔音、吸音系统性的隔音处理,不仅仅是杜绝了车底钣金板的共震异响,同时也减少了胎噪路噪的传入,极大的提升了车厢内的静谧度和驾乘舒适度。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这是离轮胎最近的部位,也是胎噪路噪的主要传输部位,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做三层隔音处理,最大程度抑制了胎噪的产生和传递。

改装店家: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隔音 / 联系人:黄枫龙 / 电话:18929661678 /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峡山北环大道服装辅料创意产业园C18-2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卡罗拉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速度与舒适兼得才是经典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1-09 10:22:29.0/678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