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还原空间改装保时捷Taycan 丹麦绅士宝打造14单元极致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1-01-05 17:45    浏览量:6421

要说到国内纯电动车的佼佼者,特斯拉当之无愧,但现在纯电动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国内豪华电动车除了特斯拉以外,保时捷Taycan横空出世,保时捷是在国内受到众多车友追捧以及认可的豪华品牌,这次推出电动车Taycan也是让车友重点关注;一位Taycan车主对发烧音乐十分钟爱,但对原车音响系统根本不能满足,最后到佛山还原空间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了一个丹麦绅士宝音响系统,14单元带来发烧音质,打造极致声场。

前声场部分安装一套丹麦绅士宝TS6.3三分频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原位,中低音单元安装于门板原位,在中置声道安装一只丹麦绅士宝 M100,前声场7个单元的喇叭可以打造层次分明的声场效果,由低频到高频声音都有极佳的表现。

后声场部分安装一套丹麦绅士宝R6.2两分频喇叭,在后置声道位安装一对丹麦绅士宝 RX100中音喇叭,后声场六单元与前声场形成环绕声场,让声场效果更加饱满。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丹麦绅士宝 ES12T箱体低音炮,安装于尾箱,弥补低频缺失,增加低频下潜深度,并营造更加立体的声场效果;DSP部分采用一台阿尔派  0850X确保音源解析力,用两台丹麦艺声ET-485功放和一台丹麦艺声ET-2110功放推动声场喇叭与超低音喇叭,为喇叭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保证声音更加保真、细腻。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丹麦绅士宝TS6.3/中置:丹麦绅士宝 M100/后声场:丹麦绅士宝 R6.2/后置:丹麦绅士宝 RX100/DSP:阿尔派  0850X/功放1:丹麦艺声ET-485 两台/功放2:丹麦🇩🇰艺声ET-2110/超低音:丹麦绅士宝 ES12T

佛山还原空间汽车音响/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 世海钢铁市场A东 阳光花园写字楼1~2号铺/联系人:潘远景/电话:1597750927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还原空间改装保时捷Taycan 丹麦绅士宝打造14单元极致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1-05 17:45:10.0/678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