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升级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坐享动感澎湃之音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1-05 09:49    浏览量:6088

本田雅阁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的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虽然没有很大的缺点,但也没有太多的美感可言,主要是系统配置差,原车喇叭比较廉价;门板隔音不好,所以在整个声场上, 声音表现不是很好,车主是一个对音乐品质有一定追求的人,所以找到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首先在门板上面进行隔音止震处理,降低车在行驶中所造成的风噪及各种噪音,这样子喇叭才可以发挥出更好的音乐品质。

前声场采用丹麦芬朗SP-6.5D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喇叭更加适合于追求动感、激情的车友,大动态的声音表现,震感十足,碳纤维中低音音盆设计让喇叭发挥的声音更有弹性,同时也适合听流行乐、交响乐、古典乐等。

功放采用丹麦芬朗RE-480,AB类功放,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4路功放,4欧姆负载时额定输出功率每路为80W,足以推动市面上各种型号的喇叭,并且是绰绰有余,在加一台DSP进行声音修饰,延时调节,使声场定位更准确。

本次升级主要针对前声场进行升级,安装完毕后经过调音师精准调音,将声场定位在主驾驶位,待车主上车试听,一首DJ摇滚直接让车主情不自禁摆动身体,随着节奏一起嗨起来,车主表示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SP-6.5D/功放:RE-48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十代雅阁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