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远离噪音方得安静如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2-24 14:42    浏览量:6554

丰田汉兰达一直是十分爱欢迎的SUV车型,尤其是七座车型上市之后,凭借着它宽大的空间甚至占据了一部分MPV车型的市场,更有丰田车型的可靠性、省油和耐用性能,都让这位兰州汉兰达车主非常的满意,只是SUV车型本身的胎噪风噪就比较大,再加上经常行驶一些路况不太好的路段,车体钣金板的共震异响也越来越明显,再不复新车时的安静舒适,因此车主来到了兰州金佰盛汽车音响店,想通过大白鲨的专业隔音工程,来让爱车恢复宁静。

通过车主的反映和实测,改装技师发现汉兰达的整体噪音并不算大,主要还是行驶中车底盘传来的胎噪和震动异响,针对这种情况,改装技师建议车主只需要将汉兰达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清理出来,彻底将车厢底盘和尾箱以及两侧轮毂等部位进行隔音处理就好。

车厢底盘和尾箱底箱底盘的隔音,采用了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三种隔音材料做搭配,止震、隔音、吸音系统化的三大隔音步骤,最大程度的杜绝了车体钣金板的共震,以及车底胎噪和风噪的传入。

尾箱两侧的轮毂和车体空腔,也是噪音最为容易形成轰鸣声的地方,再针对轮胎的低频噪音,采用了止震隔音性能更好的金鲨JS500减震胶做为第一层隔音,在隔音垫做第二层隔音之后,又选择了高弹吸音棉进行第三层隔音处理,能够更好的吸收低频噪音。

改装店家:兰州金佰盛汽车音响改装 / 联系人:南赟 / 电话:13893667633 / 地址:兰州市雁滩汽车用品市场B区巷内50米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汉兰达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远离噪音方得安静如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2-24 14:42:03.0/6778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