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魔方改装日产贵士提升舒适度 大白鲨汽车隔音降噪实力在线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2-23 11:07    浏览量:6384

在开放二胎政策之后,近几年MPV车型也都热销了起来,不像别克GL8、本田奥德赛丰田埃尔法这些大家熟知和热销的车型,日产旗下日产贵士就比较小众了,但这款车却很好的弥补了40万以上区间MPV车型的空白。虽然日产贵士的舒适度还算不错,但仍然还是没有逃脱MPV车型噪音大的问题,为了提升车内空间的静谧度,车主驱车来到了武汉魔方汽车音响店,在改装技师的推荐下选择用大白鲨汽车隔音为爱车升级隔音

先是引擎盖隔音处理,采用黑金减震胶将引擎盖做止震隔音处理,杜绝引擎盖在行驶过程中所引起的震动异响。

车门的里面两层钣金板,用黑金减震胶做双层隔音处理,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即杜绝了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还能够很好的提升原车音响的音质。

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等物都拆卸下来清理之后,车厢和尾箱底板连成最大的一片隔音区域,改装技师用黑金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做三层系统性的隔音处理,即防止了车体钣金板的震动,还有效抑制底盘传入进来的胎噪路噪和风噪。

尾箱两侧的后轮胎轮毂,是胎噪的重要传递部位,采用了有更佳止震隔音性能的金鲨JS300减震胶,做第一层隔音,然后再用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进行第二层和第三层的隔音处理。

叶子板也同样用金鲨JS300减震胶来止震,再用隔音垫来加强其止震隔音的作用。

最后是拆下来的轮弧等小件配件的隔音处理,用黑金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彻底杜绝了这些配件在行驶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共震。

日产贵士采用了连续11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VQ发动机,有强大的动力性能,有很好的硬实力。另外,极大的车厢空间,和Bose音响、后排显示大屏等丰富的娱乐系统也都得到了驾乘人员的好评,再有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提升了整款车的舒适度之后,日产贵士还是十分适合多人出行的家用和商务用途的。

改装店家:武汉魔方汽车音响 / 联系人:卢栋 / 电话:18086682199/13476099299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竹叶山中环商贸城商贸一街特1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武汉魔方改装日产贵士提升舒适度 大白鲨汽车隔音降噪实力在线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2-23 11:07:52.0/677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