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丰田致炫改装堂口 前后9单元打造立体环绕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2-22 17:26    浏览量:5941

现在的汽车市场上,汽车的设计越来越年轻化,各品牌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都设计出极具特色的运动风车型,如丰田旗下推出的丰田致炫,动感的车身搭配鲜艳夺目的颜色,吸引了不少年轻车友的青睐,但日系车的音响系统成为年轻车友经常吐槽地方,于是就有了以下致炫车主到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升级改装音响系统的一幕。

要提升音质,音源质量至关重要,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欧迪臣BIT TEN处理音源信号;前声场安装一台TOMCLUB堂口Viscount 6.2子爵两分频喇叭,高音单元安装于门板三角位,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后声场部分安装一套零点GZIC16X两分频套装喇叭,与前声场喇叭形成环绕声场,用一台德国零点GZIA 4115HPX-II四路功放推动,保证喇叭有稳定的功率输出。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只零点 GZIW 250X-II 10寸低音,用一台金凤凰1100.1低音功放推动,补充低频,营造澎湃有力的声场效果,让声音更具立体感。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欧迪臣BIT TEN/前声场:TOMCLUB堂口Viscount 6.2子爵两分频喇叭/后声场:零点GZIC16X两分频套装喇叭/功放1:德国零点GZIA 4115HPX-II四路功放/功放2:金凤凰1100.1低音功放  / 超低音:零点 GZIW 250X-II 10寸低音/改装店: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聆听圣驾丰田致炫改装堂口 前后9单元打造立体环绕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2-22 17:26:50.0/677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