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问隔音降噪那家强?大众探岳车主:用了大白鲨隔音你就知道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2-18 10:36    浏览量:10061

随着车主们对于汽车隔音的重视,近年来市场上的隔音品牌也越来越多了,而大白鲨汽车隔音品牌,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已经为50多万台车主解决了他们的噪音困扰问题,不仅拥有了庞大的改装案例库,并且这个案例库还在一天天的增加,收获了无数车主们的肯定与信任,如这辆大众探岳车主,在其朋友的车上感受到了大白鲨隔音前后的差距之后,也果断选择了大白鲨隔音来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隔音升级。

探岳的噪音源,一是发动机噪音,尤其是在加速过程中较为明显;二是SUV车型都避免不了的风噪,从车门以及底盘等缝隙中传入车厢;三是轮胎的胎噪和路噪,原车底盘对于噪音的隔绝不是很位,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从整体的驾乘感受来说,探岳算不上是一辆安静的车。因此改装技师将对其引擎盖、车门、底盘、尾箱、叶子板等部位做专业的全车隔音升级,来弥补原车在隔音上的不足,以提升探岳车厢内的静谧度。

引擎盖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止震隔音处理,再加一层金鲨引擎盖隔热棉,有效吸收发动机运转所发出的噪音和热量。

前后车门都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了里外两层隔音处理,杜绝了车门的共震,将车门的孔洞密封起来,隔绝了风噪通过车门的传入,同时也是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声箱,更加有利于原车音响的音效。

车厢的座椅与内饰都拆卸了下来之后,车厢底盘和尾箱就连成一片,再加上尾箱两侧的轮毂和车体空腔,都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三种隔音材料搭配,通过止震、隔音、吸音系统化隔音处理,来有效的抑制汽车在行驶过程中所产生的共震、风噪以及胎噪路噪的传入。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针对轮胎的低频胎噪,叶子板再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隔音垫隔音止震之后,再用了高弹吸音棉来吸收低频噪音,而拆下来的轮弧也同样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再做加强隔音处理,以达到最佳的降噪效果。

小结:大白鲨汽车隔音的初心就是想让车主们用到环保健康且性价比高的汽车隔音材料,而大白鲨也一直保持着这份初心,真正的帮车主们解决噪音问题。如今,大白鲨汽车隔音在全国各地已拥有500多家合作店家,可以为更多的车主们提供优质的隔音产品和服务。

改装店家:杭州博涵汽车影音 / 联系人:宋艳玲 / 联系方式:13662516267 /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金恒德B区5-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要问隔音降噪那家强?大众探岳车主:用了大白鲨隔音你就知道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2-18 10:36:11.0/677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