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三分频听感大不同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12-02 10:36    浏览量:5857

丰田霸道不但拥有一贯所具备的、可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还拥有能与高级轿车所匹配的舒适与质感,极好的操控与稳定性。但其音响系统用料却比较节省。原车的隔音措施简单,根本没么音质可言,想要获得好的音质效果,只能通过改装来满足自己的听音要求。

前声场芬朗EU-6.3三分频套装喇叭,在原厂地丹麦生产,拥有多项专利设计,深受众多追求HI-FI音质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喜爱,因为是三分频所以中低音在门板隔音完后安装在门板喇叭位。

功放采用德国歌德(MB QUART)M5-4150 AB类高保真设计,大电流高解析力,对于前声场那种所需功率大的喇叭来说,功放稍微差点都发挥不了喇叭的极致效果,采用的这款德国匠心工艺制造的顶级功放是最合适不过了。

本次车主是二次升级,主要针对前声场做改变,安装完毕后再进行调音,调试作为音改灵魂所在,经过专业的调音师调试完之后车主迫不及待的上车想要试听,刚刚打开音乐就感受到本次升级的魅力所在,车主连连赞叹,好东西就是不一样!!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麦芬朗EU-6.3/功放:德国歌德M5-415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霸道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