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消除异味和健康隐患 大白鲨全车隔音打造完美座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1-30 11:57    浏览量:6439

虽然现在进入到人们视线的豪车品牌越来越多,不过从知名度和影响力来讲,还是要数ABB三大豪华车品牌,完全满足成功人士的不同用车需求。庞大的车主群体也使得前几年的豪车维权事件闹得极为轰动,原来豪车居然使用了沥青阻尼来做隔音,这为车内的驾乘人员留下了健康安全隐患。之前小编多次分享过豪车去除车内异味重新做隔音的案例,这次小编再次分享一例奥迪Q7铲除沥青阻尼,用大白鲨汽车隔音材料重新进行隔音的案例,提醒那些发现自己爱车内常年有异味的车主,一定要重视这一情况。

西安车凯胜的改装技师将奥迪Q7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了下来,将整个车厢都清空后,再用工具将粘贴在车体钣金板上的沥青阻尼一点一点的铲除,然后再将钣金板清洁干净,等晾干了水迹之后才能进行接下来的隔音工程

奥迪Q7将用大白鲨进行全车隔音升级,包括了车门、车厢底盘、尾箱、轮毂、叶子板等部位的隔音处理。驾驶室脚踏位是两只前轮胎的胎噪的传输部位,改装技师特意用了更厚的金鲨JS500减震胶来进行隔音止震,再加上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做第二层和第三层隔音处理,有效的抵制了前轮胎噪的传入。

前后四个车门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车门内饰板也用银鲨吸音棉做了隔音。车厢底盘和尾箱底盘、尾箱两侧轮毂和车体空腔等部位,改装技师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做三层隔音处理,杜绝了车体钣金板的共震,同时也阻止了胎噪路噪以及风噪的传入。

叶子板和轮弧是离轮胎最近的部位,与驾驶仓的脚踏位一样,改装技师用了更厚的金鲨JS500减震胶做第一层隔音处理,再用隔音垫和银鲨吸音棉做第二层和第三层的隔音,以最大程度来抵制胎噪的产生和传递。

奥迪Q7在空间和动力方面都有很好的优势,还装备了ABS防抱死体系、ESP车体稳定体系等安全配置和定速巡航系统、倒车摄像头、全液晶仪表盘等科技配置,其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再经过西安车凯胜铲除沥青阻尼消除健康安全隐患,又有大白鲨汽车隔音进行隔音止震,使得车厢内的驾乘空间更加的安静舒适,这样的奥迪Q7才是成功人士的完美座驾。

改装店家:西安车凯胜汽车音响 / 地址:西安市末央区三桥国际欢乐国际欢乐港33-1-20 / 电话:1889199881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Q7消除异味和健康隐患 大白鲨全车隔音打造完美座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1-30 11:57:22.0/676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