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世嘉音响升级日本先锋 原位替换完美改装不留痕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1-27 14:41    浏览量:7973

雪铁龙C4世嘉有运动时尚的外观设计,再加上灵活的操控性能和创新科技的电子配置,因此深受都市年轻人的喜爱。在音响系统方面,原车仅配备了6只声场喇叭,并且喇叭采用了低成本的材料,并且做工还极为粗糙,导致原车音响系统所重播的音乐效果很不理想。车主虽然算不上是发烧友,但也还是希望在乏枯躁的驾驶过程中,能够有悦耳的音乐可以舒缓下情绪,因此车主选择了全套先锋汽车音响的器材,为爱车雪铁龙C4世嘉进行改装升级。

此次改装,雪铁龙C4世嘉的,选择了先锋DEQ-100ACH DSP功放,一机两用解决了原车主机解析力差和功率小的问题,前后声场更换上先锋F系列的TS-F170C两分频套装喇叭和TS-F170同轴喇叭,让音质得到提升。这个改装方案充分考虑到车主初次升级音响的心理需求,整套器材的安装都是无损换装,不会对世嘉的内饰有任何的改动。

在改装音响器材之前,先将前后四个车门用中道汽车隔音的Q-Film减振垫,做了内外两层减震隔音处理,增加钣金的强度,阻隔外部风噪进入,为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使得其音乐空间感更强一些。

先锋F系列扬声器产品,包括了一套TS-F170C两分频套装喇叭和一对TS-F170同轴喇叭,是先锋的入门级产品,售价2000元人民币左右,相对于音质的提升效果,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在材质的选择和产品结构的设计上,采用了中低音直通设计和高音线型分频器设计,89dB的高灵敏度,在先锋DEQ-100ACH充足的功率支持下,有着很真实自然的声场效果。

前声场TS-F170C高音原位安装于仪表台两侧

前声场TS-F170C中低音前车门原位安装

后声场TS-F170同轴喇叭后车门原位安装

先锋DEQ-100ACH DSP功放,支持8路高电平输入和2路RCA输入,以及8声道音频输出,50Wx4功率输出。精准的数字音频处理功能,为车友们带来精准自然的音质发挥。安装上,隐藏式安装于座椅底下,即不占用空间也不会留下改装痕迹。

雪铁龙C4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先锋DEQ-100ACH DSP功放 / 前声场:先锋TS-F170C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先锋TS-F170同轴喇叭 / 隔音:中道汽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雪铁龙C4世嘉音响升级日本先锋 原位替换完美改装不留痕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1-27 14:41:10.0/676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