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兰德酷路泽升级大白鲨隔音 越野硬汉也需要宁静而舒适的车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1-26 16:37    浏览量:6306

兰德酷路泽是一辆专为越野特别设计的ORV越野车,购买这辆车的车主,关注的重点都在车子的动力、安全、通过性等方面,乘坐的舒适性反而是次要的了,对车厢内的噪音也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但如果能够通过专业的隔音工程来改善提升车内舒适度的话,相信很多车主也是十分愿意的,如这辆来到银川金锐汽车音响改装店的兰德酷路泽,车主就选择了大白鲨汽车隔音的降噪方案,让车主有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来享受越野所带来的乐趣。

与大家所想不同,在兰德酷路泽的噪音里,其实来自发动机的噪音并不算大,在怠速时发动机噪音比较明显,反而在高速行驶时其噪音却被控制得相当理想,甚至快接近轿车的标准噪音值了。改装技师用银鲨减震胶和银鲨吸音白棉,为引擎盖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杜绝了引擎盖引起的震动,以及吸收发动机噪音和热量。

兰德酷路泽最大的噪音,来源于其庞大的车身所带来的风噪和胎噪,尤其是宽大的后视镜带来的噪音十分的明显,这个噪音会通过车门的缝隙传入车厢。在车门的隔音处理上,先用银鲨减震胶为车门做了里外两层隔音处理,即加厚了车门的厚度,还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杜绝风噪的传入,还能够提升喇叭的音效。

车门内饰板也用银鲨吸音白棉做了隔音处理,杜绝内饰塑料件与车门钣金板的共震,同时还能够吸收其余噪音,使得车门的隔音处理有更好的降噪效果。

车厢内将座椅和内饰都拆卸下来清理干净之后,用银鲨减震胶和银鲨吸音棉两种隔音材料,将车厢底盘、尾箱底盘、尾箱轮毂等部位都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杜绝了车体钣金板在行驶过程中所产生的共震,同时有效的抵制底盘传来的胎噪、路噪和风噪声。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采用银鲨减震胶和金鲨减震胶先做叶子板的止震隔音处理,再用银鲨吸音白棉做第二层吸音处理,以减少胎噪的传入。

改装店家:银川金锐汽车音响 / 联系人:李栋 / 电话:18295396969 /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路进宁北街411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兰德酷路泽升级大白鲨隔音 越野硬汉也需要宁静而舒适的车空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1-26 16:37:38.0/6764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