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丰田锐志改装洛克力量 双12寸低音炮让低频火力全开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1-20 16:28    浏览量:6687

丰田锐志的车主,十有八九都是追求汽车的速度与操控,那种人车合一的感觉能给车主带来莫名的兴奋,当锐志的车主对汽车的操控以及其他细节都感到满意时,又开始追求音响系统的音质;锐志车主驾车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准备为爱车量身定做一个有劲爆低频的音响系统,增加驾驭激情。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锐志原车配有6个喇叭,由于低频的缺失,原车低音效果较差,声音模糊浑浊,毫无立体感,加上声音解析力不足,失真情况严重,整体呈现出来的效果让车主难以接受。

改装方案解析:主机部分安装一台先锋2250BT进口CarPlay主机,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663三分频,后声场用一套洛克力量同轴喇叭与前声场互补,超低音部分安装两只Venom 12D十二寸低音,再用洛克力量1500D单路功放推动,电容采用Venom 2.0F电容。

音源端安装一台先锋2250BT进口CarPlay主机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质量,为声场喇叭输出高质音源,营造更保真的声场效果。

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663三分频,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前声场6单元营造出层次分明的声场效果,高音与中音经改装人员倒模安装后有精准的指向性;后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同轴喇叭,与前声场优势互补,同时丰富后声场的声音层次感,让声场效果更加饱满。

超低音部分车主提出特别要求,应车主要求,改装人员在尾箱安装两只Venom 12D十二寸低音炮,用洛克力量1500D单路功放推动,保证低频部分有澎湃动力,营造更立体、更劲爆的低音效果。

小结:改装了洛克力量音响系统的锐志,声场效果得到极大提升,车主在车内能感受到前声场带来的高保真声音以及尾箱双12寸低音炮带来的量感十足低频,配合锐志极佳的操控性,为车主带来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先锋2250BT进口CarPlay主机/前声场:洛克力量663三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同轴/功放:洛克力量1500D单路功放/低音:Venom 12D十二寸低音两只/电容:Venom 2.0F电容

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人:盘子健/电话: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云浮云星丰田锐志改装洛克力量 双12寸低音炮让低频火力全开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1-20 16:28:30.0/6762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