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初改车主设计自然更贴心 哈弗H6入门小改先锋TS-F170C两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1-12 11:42    浏览量:12143

哈弗H6自2013年开始,就一直把持着SUV车型销量第一的位置,连续7年的销量冠军让哈弗H6有如神一样的存在,被称为国民神车。而为了保住这个第一,哈弗H6也是将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在整车设计、安全防护、动力性能、车载配置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也因如此哈弗H6在音响方面的配置成本有限,只能算是中规中矩,而没有什么音质出色的地方。这位惠州的哈弗H6车主,就决定用先锋TS-F170C两分频套装来替换到质量差的原车喇叭,以提升音质获得好的聆听体验。

拆下哈弗H6前车门的内饰板,车门上只有一层透明的防水薄膜,没有隔音处理的车门是风噪最为容易传入的部位。拆下来的原车喇叭和先锋TS-F170C摆在一起做个对比,一眼就能让人看出好坏来,原车喇叭的材质和做工都是极为粗糙,在声音的还原上更是失真严重,只能说是能出声。

哈佛H6前车门板

先锋TS-F170C和哈佛H6原车喇叭对比

先锋TS-F170C两分频套装喇叭,是专门为入门级改装而设计的套装产品,采用了轻质高刚性的树脂音盆,中低音直通和高音线型分频器等产品设计,灵敏度高达89dB,用原车主机直接驱动就能够获得良好的听感。安装上也可以与原车喇叭原位无损换装,并且价格还不到两千,这样高性价比的产品,自然是很受初改车主欢迎的。

先锋TS-F170C高音单元安装于仪表台两侧

先锋TS-F170C中低音单元安装于前车门

为了给换装后的先锋TS-F170C两分频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哈佛H6的前车门也用中道汽车隔音的Q-Film减振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加厚了车门钣金的厚度,还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声箱,不仅能够止震隔音杜绝风噪的传入,还能够让安装在车门的中低音有更好的音质表现,尤其是让低频有更好的下潜和力度。

哈佛H6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日本先锋TS-F170C两分频套装喇叭 / 隔音:中道汽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专为初改车主设计自然更贴心 哈弗H6入门小改先锋TS-F170C两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1-12 11:42:48.0/6759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