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车主:你的爱车离“陆地头等仓”还差一个隔音工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1-10 21:02    浏览量:5757

有小孩的家庭和需要商务接送客户的公司,会觉得还是有更加宽阔且灵活空间的MPV车型,要更符合他们的用车需求,而五菱宏光、宝骏730、别克GL8以及丰田埃尔法等几款车型独大,稳稳的占据了不同档次MPV市场的最大销售份额。鉴于MPV车型的用途,对于影响车子乘坐舒适度的NVH性能十分的重视,不论是以性价比为优势的宝骏730,还是特别低调的商务车别克GL8,亦或是超级霸气的保姆车埃尔法,车主们在对驾乘空间静谧度的追求上,从来都是没有上限的,纷纷想成为MPV车型中的“静音之王”。

丰田埃尔法日本GT全车隔音降噪方案

改装店家:香港神田汽车音响

丰田埃尔法是高端豪华PMV中最火的车型,原车内饰以及座椅的舒适性很好,尤其是第二排座位还被称之为皇帝座,那舒适感可想而知了。不过埃尔法的缺点也很明显,隔音效果不是很好,风噪和胎噪路噪都比较明显,尤其是高速行驶的时候,噪音大到有些影响到乘坐人员的休息了。因此针对埃尔法的噪音来源,改装技师用日本GT汽车隔音旗下的减振板和隔音棉为前后车门、车厢底盘、尾箱、轮毂及车体空腔等部位都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在叶子板部位的隔音处理上,针对轮胎产生的低频胎噪,特意用减振板搭配了适用于叶子板的隔音垫,有效的抑制胎噪路噪的产生。

别克GL8大麦静音全车隔音降噪方案

改装店家:运城音皇汽车音响

别克GL8被很多公司用来做接送客户的商务车,也许客人远道而来正好可以在车上小息一会,又或者是在正式会谈前的沟通与准备……不管是哪种情况,都需要有一个安静的环境。在行驶中,别克GL8的发动机噪音会由引擎盖、前翼子板等震动传到驾驶室中,再有胎噪也较为明显。如果是下雨天的话,雨滴打在顶棚上的声音也十分的嘈杂刺耳,为此车主决定用大麦静音的隔音材料,将GL8从引擎盖开始,到车门、顶棚、底盘、尾箱、内饰板、叶子板等部位,进行一次极为全面的全车隔音降噪处理,以达到他对极静空间的要求。

宝骏730大麦静音全车隔音降噪方案

改装店家:东莞精至汽车音响

宝骏730与“秋名山神车”五菱宏光同平台出厂,售价略高于五菱宏光,销量也是紧随其后,虽然空间、性能、价格形成了很高的性价比,但宝骏730的噪音控制的并不好,实测的数值虽然勉强处在合格线内,但却比其他的很多车型要差。这位东莞的宝骏730车主为了改善车内的噪音问题,采用了大麦静音全车隔音降噪方案,将对引擎盖、车门、底盘、尾箱、叶子板等部位,用大麦静音的减振板搭配吸音棉,进行专业的双层隔音处理。

小结:乘坐MPV车型,有着宽敞灵活的空间,不会屈着腿难受,如果车厢内再安静舒适一些,就完全是一个“陆地头等仓”了,乘坐的时间再久也不会感觉过于疲累。所以,MPV车主造吗?你离拥有“陆地头等仓”只差了一个隔音还没有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PV车主:你的爱车离“陆地头等仓”还差一个隔音工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1-10 21:02:08.0/67586.html
0